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16S手机发布会将于明晚在珠海举行

 2019-04-22 14: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魅族将于明天晚上 7:30,在总部所在地珠海举办“魅族16s旗舰手机发布会”。

2019年,诸多厂商纷纷推出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手机,而作为魅族2019年的开年旗舰,这部手机理应搭载这款旗舰级芯片。

而且除了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外,魅族16s还有可能配备6GB+128GB起的存储组合,足以满足诸多消费者的需求。

至于拍照,魅族16s也将配备今年备受好评的索尼IMX586模组,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拍照体验。

在外观设计方面,魅族16s不但会继承魅族16的优势,或许还将进一步缩窄上下边框的宽度,并且在上边框内放置一颗前置摄像头。

考虑到目前不少厂商都在使用刘海、水滴屏,或者采用升降式镜头,魅族的这一做法不但能保证屏幕的完整显示,也不会产生突兀的感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