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千聊与亲近母语达成战略合作,发力K12大语文领域

 2019-04-22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千聊作为国内领先的知识服务平台,宣布与江苏亲近母语文化教育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重点加强在亲子领域的知识教育服务的深度合作。双方以内容和渠道优势互补的形式,正式进军K12大语文领域。 

图片20.jpg

亲近母语是依托于国家级课题——亲近母语研究和实验发展而来的,致力于为3-12岁儿童、家庭、学校提供高品质的儿童阅读与母语教育产品和服务。作为儿童分级阅读和语文教育研究领域的佼佼者,它旗下的产品主要包括:分级阅读文本、直播课和音频课。目前,亲近母语已经在儿童分级阅读和语文教育研究领域深耕十几年。

千聊,国内领先的知识服务平台,由腾讯众创空间孵化,并获得腾讯投资部和腾讯双百计划千万级人民币A+轮追加融资,是微信生态里最早提出“直播付费知识”概念的平台。自2016年3月创立以来,迅速发展,目前拥有超过2亿有内容消费需求的用户

随着知识服务行业上半场的结束,用户对内容的要求越来越高,面对形势严峻的知识服务下半场,千聊与亲近母语达成战略合作,以内容和渠道优势互补的形式,正式进军K12大语文领域。

图片21.jpg

千聊与亲近母语的战略合作,是基于用户对于线上启蒙领域内容的需求,千聊很好地解决了内容产出者快速获益的痛点,利用自身的数字化优势来服务亲近母语,将亲近母语专心生产打磨出的行业顶尖的内容,以高效轻松有趣的形式交付用户,让用户能够从中获益。

图片22.jpg

随着知识服务上半场的结束,难拉新、难留存成了知识服务的从业者们所面临的巨大难题,不少自媒体已经开始寻求其它出路。千聊此次与亲近母语的合作,可以有效将优质内容与数字化渠道结合,帮助亲近母语扭转变现困局,为用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内容。

截至目前,千聊已经与蜻蜓FM、看鉴、老路识堂、Momself等优质内容输出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与他们实现互惠共赢,以达到成为知识服务行业的连接者、赋能者和价值创造平台的愿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k12

相关文章

  • 职业教育:基因不同,命运迥异

    对于K12平台入局职业教育赛道,业内人士普遍不看好,原因在于职业教育赛道门槛高,并非一朝一夕能做大做好。

    标签:
    k12
  • K12转向,高途们走到了十字路口

    往年暑假,在线教育企业疯狂烧钱营销好不热闹。今年暑假,在线教育企业频频被通报又裁员,K12教育寒冬来得又快又急。据网络消息,高途教育、猿辅导、作业帮、字节跳动旗下教育业务、新东方、VIPKID等在线教育企业,均计划或者已开始裁员。

    标签:
    在线教育
    k12
  • K12在线教育的战火,烧到素质教育

    “在β行业中选α公司”。这是投资中的术语,指在有前景的行业中挑选潜力个股。当剖析热门赛道时,其实也可遵循这一逻辑。去年开始,K12在线教育无疑是资本热捧的赛道之一。随后K12在线教育的战火蔓延到素质教育,吹起一阵“风”。后者开始适合以α和β双维度审

    标签:
    在线教育
    k12
  • 最强大脑数独父子携手清北网校,打造青少年益智数独专项课

    十月中下旬,国内领先的中小学学生在线教育品牌——清北网校开展全新《大师课》活动,特别邀请了《最强大脑7》节目中的学霸父子黄中华和黄明睿,为清北网校打造益智数独专项课,“传授”数独攻略。

    标签:
    k12
    在线教育
  • School365赋能K12国际学校在中国的数字化建设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际化的不断深入,父母更加注重中外教育理念的有机结合,希望孩子能在一个更广阔的学习生态系统中去学习,开拓更广泛的视野,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成为世界公民。因此到国际学校学习的学生不断增加,

    标签:
    在线教育
    k12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