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市场:小米电视和乐视又杠上了,新品同时上线,看配置就知道买谁了!

 2019-04-22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小米电视官博宣发“双面艺术”的发布会后,乐视电视紧接着也开始了新品的预售。这一次,两家仅仅相隔一天的时间。

乐视电视在3月26日推出了新品乐视超级电视Y55C后,又决定将在4月22日推出乐视超级电视Y55C的漫威联名款。本月24日,全世界最期待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上映,乐视电视利用这波热度,发布联名产品,这或将成为乐融Letv超级电视回归的最大卖点。

而小米电视一改常态,大胆从“双面艺术”入手。从网上爆出的效果图来看,小米电视的新品将会是双屏电视,这也将很大程度改变用户对小米的看法。

小米电视一直主打亲民价格,配置上也都是业内领先水准,这次的新品的配置定然不会让大家失望。而乐视超级电视Y55C漫威款将会从外观上给人震撼。按照以往乐视超级电视的型号来看,漫威版的配置将不会和普通版有太大的区别。两款电视同样能够自行安装当贝市场,当贝市场是一款为智能电视打造的应用商店,用户可在此选择海量的精品软件。

乐视超级电视Y55C漫威版将在4月22日与大家见面,而小米电视将在4月2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两款新品几乎同一时间上线,必然会给大家拿来对比。但是从目前的形式来看,大家对小米电视新品的期待值更好,你们觉得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