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二手机界的一匹黑马-波特虎

 2019-04-22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消费者渴望新手机,波特虎的调查显示,近一半的参与者在2年内购买了新手机。根据中国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的数据,中国消费者每年将更换4亿至5亿部手机。根据绿色和平组织的统计,自2007年以来,全球已有71亿部闲置的智能手机, 这是第一部iPhone诞生的那一年,这足以为世界上每个人拥有一台移动设备。

最新的旗舰机型上市时,但它们并不便宜,例如iPhone X ,您需要花费近万元的价格来买。高昂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更多的人转向二手的平台,在质量和价格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

做了上面这些简单分析,二手机的优势显而易见,这就是波特虎为何坚持做二手苹果的原因,市场机子鱼龙混杂,客户购买二手机意愿强烈,暂时还没有巨头拦截,在售后保修方面,波特虎更是用心在去做,提供7天无理由退换货,每台机子还有1年的保修,终身享受成本维修。这是很多平台都做不到的,之所以敢保证,是因为波特虎与国际手机回收公司合作,从源头保证手机质量,而且波特虎只回收无拆修,无进水,无暗病,成色较好的苹果手机。波特虎坚持不降低质量标准,坚守不怠慢售后服务,坚信用户体验第一的原则。凭什么波特虎可以提供好的售后服务?

第一,与用户做朋友,而不是一味取悦客户,向朋友一样给予合理的建议。

第二,控制利润,没有部分利润良好的售后是无法长久的,手机质量、价格、售后找一个平衡点,用户永远放在第一位。

第三,拒绝贪婪,实事求是描述每一部手机,售后不推脱,不怠慢,勇于承担企业的责任。

第四,成立专门检测室,每一部手机都要经过76项测试。包括手机的物理按键、音量、通话、摄像头、GPS等等。每一部手机至少要两位工程师进行全方位的检测。

—波特虎创始人魏大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手交易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