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教您这几招迅速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迅速恢复小妙招

 2019-04-22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微信聊天都是比较常用的聊天工具,有时候不小心微信聊天记录就被误删了,刚好里面有非常重要的信息,非常需要怎么办?教您几招轻松搞定!

方法一:首先打开微信,然后在右上角点击“+”符号,在下来菜单中点击“添加朋友”。在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输入时,需要注意单词前面的冒号,需要先将键盘调成英文状态下,点击“搜索”,就会出现一个信息框,我们就可以查各种修复的选项。

方法二:点击“微信消息与通讯录”,就会弹出“确认恢复微信消息与通讯录”的窗口,点击“确定”就可以了,最后等待成功修复,然后在重新进入微信就就可以了。

教您这几招迅速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迅速恢复小妙招

方法三:如果以上方法都没有找到您想要恢复的数据的话,小编悄悄告诉你一种简单实用的方法,苹果手机的话直接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APP。安卓手机的话直接在搜索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公众号首页就可以了轻松搞定。

温馨提示:数据恢复越早越好,要不等到数据被覆盖了再想要恢复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希望小编分享的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关于微信记录删除恢复的小妙招你学会了吗?如果你有更好的恢复小技巧,也欢迎给小编留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