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青春期素质教育亮相龙门,卓育英才迈出踏实一步

 2019-04-22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 • 中国赛区项目评选中,恰逢集团品牌升级之时,卓育英才作为本届赛事唯一入围42强的教育企业亮相大会现场。

这无疑是对卓育英才深耕青春期素质教育10年的一次肯定,也见证了企业不断向前发展中迈出的踏实一步。

“龙门创将”由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于2014年创立的全球性的创业孵化公益平台,旨在通过选拔各领域有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和创业项目,为世界各地创业者提供创业创新支持。

目前,该项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已有全世界56个国家的创新企业参与其中。

第三届“龙门创将”中国主题是科技的未来,旨在寻找独具技术创新理念,渴望走向国际市场,沟通现在与未来,增进人类福祉的创新创业项目,共话科技未来。

大会选择卓育英才作为42强参与赛事,正是认为卓育英才符合以上宗旨并拥有无限未来。

本届大赛出席嘉宾有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等多位政府代表,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等多位中国优秀企业家,与入围企业进行深度交流,点评创业项目,鼓励创业者共创美好未来,共享时代新机遇。

卓育英才董事长张振芬女士,在赛场上进行精彩呈报说道:

卓育英才是以营地教育为主,但不仅仅是营地教育。

除了自主研发的五大青少年营地课程系列以外,独立开发的青少年成长互动APP平台,会以最便捷的方式陪伴孩子成长。

我们为了保障整个企业的高效运行,自主研发了一套管理系统“小卓”,这是当下中国唯一一套专门针对营地式教育内容的综合管理系统。

会议期间,龙门创将创始人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与张振芬女士亲切的沟通和互动,极大肯定了卓育英才10年来取之不易的硕果,并得到了在场创业者们一致赞誉。

卓育英才自2009年起就在青少年素质教育领域开始创业积累,经过10年发展,从春期IPC三阶段理论,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线上课程+线下营地活动相结合的青春期素质教育平台,教学模式及理论不断更新迭代,成就卓越。

十年的时光,卓育英才摸索出一套特色的“情景体验式”教学方法,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他们拥有自信、积极、阳光的个性,从而引导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发展。

卓育英才已覆盖全国20余座城市,例如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成都等重点城市,累计帮助15万名青少年快乐成长,仅2018年就举行了近100场营地活动,参营学员达6000人,参加各类线下课程的学员近30000人。

庞大的学员基数及营地交付场次预示着未来青春期素质教育的巨大市场,这也表明卓育英才未来有无限发展的空间。

能够参加第三届“龙门创将”,尽管对企业来说,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但对卓育英才来说,能够为家长和孩子提供高品质的课程,帮助青少年拥有一个有趣、有爱、有动力的青春期才是核心与根本。

似水流年,唯有初心不变,才是卓育英才发展的源泉,敬畏教育、认真做教育,对教育的使命与情怀,我们从未改变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