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盘文件删除怎么恢复?失易得数据恢复

 2019-04-22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U盘文件删除怎么恢复?U盘是大多数工作人员都会随身携带的存储数据工具,并且其中还存储着非常多的重要文件数据。在u盘的使用过程中,误删u盘文件是常见的,那么要怎么样解决呢?如何恢复u盘删除的文件呢?

U盘文件删除怎么恢复?失易得数据恢复

图1:u盘

对于不了解数据恢复原理的用户,可能打心底认为是无法将删除的文件再恢复了,只好想着其他的方法去解决麻烦。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u盘删除的文件还是有恢复的可能。恢复u盘文件可以选择一个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来操作恢复。

失易得数据恢复(原万能数据恢复大师)软件是本文要给大家分享的专业数据恢复软件,支持恢复误删除文件,u盘存储卡数据,误格式化磁盘数据,误清空回收站,硬盘分区丢失的数据等;支持恢复多种数据类型的文件,有文档,视频,照片,音频等数据。更主要是软件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是一个实用的工具。

1,首先进入官网(http://www.wnhuifu.com/)将失易得数据恢复软件下载安装到电脑上,并将u盘插入到电脑上,需要确保电脑可以识别到u盘。

2,打开失易得数据恢复软件,在软件的标准界面上选择功能,这里选择“u盘/存储卡”功能进入。

U盘文件删除怎么恢复?失易得数据恢复

图2:u盘/存储卡

3,选择要搜描的u盘磁盘,直接点击进入,接着选择要扫描的文件类型,点击下一步,开始扫描u盘上的数据。

U盘文件删除怎么恢复?失易得数据恢复

图3:选择u盘

U盘文件删除怎么恢复?失易得数据恢复

图4:选择类型

4,在扫描的时候需要等待一小会,完成扫描后,在结果界面上预览文件,确认文件是可以恢复的后,点击恢复按钮,将文件保存到电脑磁盘上。

U盘文件删除怎么恢复?失易得数据恢复

图5:恢复文档

相信大家已经学会了u盘文件删除后如何恢复的方法了。该软件操作起来简单,界面设计清晰,功能明确,即便是电脑小白也可以轻松的掌握软件的使用技巧。但是呢,数据恢复软件只是起到弥补误删文件的错误作用,将丢失的文件找回。平日里大家要多加保护文件,备份文件,真正意义上的避免文件误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