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丢了不安全?墨影加密保护私人信息不泄露

 2019-04-23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丢了不安全?墨影加密保护私人信息不泄露

在互联网+智能化普及的今天,手机的作用已经不是简单的通话,它已经成为新时代生活中不可取代的产物,正如有人调侃,“手机如衣服,不能不穿”。手机已经成为集社交、工作、娱乐于一体的重要产物,里面保存了大量的私人信息,照片、视频、工作重要资料等等,还绑定了各种银行卡、信用卡等等,如果手机丢失,将直接影响着一个人的生活和工作,后果不堪设想。对此,墨影加密表示,只要把手机资料进行加密,这一切都无需担心。

手机丢失导致私人信息泄露的事情越来越多,很多当事人表示,不少人拿着手机中的照片、视频等等随意传播,甚至有些会用于商业用途,直接损害了当事人的利益。而使用墨影加密的消费者则表示,完全不担心这个问题,即便是手机丢失,由于照片、视频等资料被加密,私人信息不会被泄露,手机获得者根本无法解密,拿着手机就像拿着砖头一般,没有任何作用。

作为一款高强度、高效率且使用极其简单的加密程序,墨影加密系列产品能够在PC端、网页以及手机端上独立运行,可有效的保护我们在生活中所接触的照片、视频、合同、凭证、个人知识产权文件、财务信息文件等重要私密文件。此外,通过该加密工具,还可以对U盘中的文件进行加密,其安全可靠,简单易用,方便携带。

墨影加密系列产品之所以表现的如此优秀,主要集中了三大优势:

首先,墨影加密工具采用独有的系统钥匙,它的长度为2的128次方,即便是再强大的计算机,破解也需花费万年以上的时间,用户亦可无限设置密码长度,以增加破解难度。

其次,墨影加密工具采用的是系统钥匙+用户密码的双重密码保护机制,通过人工和机器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密码破解难度,保障个人私密文件的安全。

最后,每一个墨影加密工具都会设置唯一激活码,一旦文件被加密之后,只有使用原配置的激活码、相同的解密软件、个人设置的密码相符合的情况下,方可解密文件。即便文件在传输的过程中,也能确保其不被破解。

目前,墨影加密系列产品包括墨影加密软件、墨影加密U盘、墨影加密手机APP等产品,其运用了高强度、高效率的加密算法,采用自主研发的全新加密技术,大大保障了加密后的文件不可破解,可任意存储或传输。相信,墨影加密系列产品的出现,能够彻底解决人们对私密文件安全性的担忧,成为人类的私人加密管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个人隐私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