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自助售货机人脸支付落地运营提升用户消费新体验

 2019-04-23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2日,北京小米科技公司办公楼内自助售货机旁,陆陆续续有人在排队买饮料,只见最前面的同学,只需“自拍”一下脸部,就可以支付了,真是太方便了,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刷脸支付的摄像头,很多同学似乎都没有注意到,早晨买饮料的时候发现了,立刻体验一下,技术部的同学这样说道,真是很新鲜!

图片3.jpg

售货机人脸支付场景展示

在自助售货机购物变得更加便捷

忘掉现金、信用卡或智能手机吧——得益于微信公布的一项新技术-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早在今年3月,微信支付正式推出了刷脸收银机“青蛙”。刷脸产品的普及表明用户对刷脸市场的接受度高,刷脸时代已然悄然来临。

根据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统计显示,2018年以来,人脸识别在手机解锁、身份验证、支付等方面广泛应用,并已成为主流趋势,目前85%的用户愿意使用刷脸支付等生物识别技术进行支付。

消费者现在可以在自助售货机用面部表情结账了,据悉这项技术解决方案是由广州甘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落地实施的,甘来科技已经在行业内积累了数年的经验。

图片4.jpg

甘来正在为可口可乐等品牌巨头提供服务,支持多家制造商、多个类型的机具运营管理,是聚焦于无人零售全过程的赋能平台。旗下主打的智能自助售货机运营云平台,以运营管理系统为基础,借助AI+IoT技术架构,为广大运营商提供数据驱动的辅助经营SAAS服务,其专业度和开放性已经被众多品牌商和客户验证。

此次微信支付携手甘来,提供自助售货机人脸支付解决方案,经过数月的测试和试运营,目前已经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自助售货机上落地实施,用户可以率先体验到人脸支付的消费乐趣。

刷脸支付应用到自助售货机上能够解决什么问题?

刷脸支付极大地节省了用户的时间成本。 比如,普通收银台结账,10件商品用户需要56秒完成支付,而刷脸支付只需10秒,同样运用到智能售货机上,普通密码指纹结账时间,需要5-10秒,而刷脸只需3-5秒,这就意味着,刷脸支付降低了社会成本,多余的时间可以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推广人脸识别支付系统是未来的趋势,也是智能零售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甘来在自助售货机服务领域率先完成人脸支付解决方案,提升用户体验,也为运营商提供了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提高运营商的服务能力。

甘来自助售货机微信人脸识别支付解决方案,采用成熟的模块设计,可在自助售货机智能终端上进行快速改装,更新部署。设备搭载人脸识别模块后,用户即可体验微信人脸支付。除目前提供的加装方案,据悉甘来科技也将于近日发布针对无屏设备的一体机解决方案,接入或了解详情可搜索甘来科技,进入官网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脸识别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