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删除的备忘录怎么恢复?巧用这几招,轻松找回

 2019-04-23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经常会在我们的手机备忘录上做一些记录,以免我们会忘记一些事情,提醒我们该做什么事情。因而我们的手机备忘录对我们有些人而言真的是十分重要的。可是在忙碌的生活中,免不了出一些差错,比如说我们在进行手机清理或者内存清空的时候,会一不小心连备忘录一起清理掉,可就是这小小的备忘录就让你损失惨重,备忘录上可能记录重要客户的信息,或者某些方面的密码及其他的东西,这时候如其心急懊恼,还不如学几招备忘录恢复的方法来的实际些,现在小编就教你专业的方法恢复,以后再也不怕误删除!  

方法一、最近删除中恢复

备忘录上默认两个文件夹:其一备忘录,其二最近删除。备忘录上删掉的内容将在"最近删除"的文件夹下保留30天,之后将被永久删除,苹果手机还有一个模糊的说法,最长可能保留40天,也就说发现备忘录误删除千万别急,就先用这招试一试。

111111

方法二、通过iCloud官网

 其实苹果用户的备忘录会同步到iCloud官网上去的,在丢失了备忘录之后,我们可以登陆iCloud官网,然后输入你的apple id账号和密码,,登上后点备忘录就看到了。

22222222222

方法三、恢复大师

我们用专业软件恢复备忘录,假如你用的苹果手机,直接可以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APP,安装好后选择备忘录恢复,隐私保护这个类目,目前这个软件彻底恢复效果算是非常好的。

3333333333

进入恢复大师页面后,我们可以看到恢复数据有好多种,如微信、备忘录、手机短信,我们只需要选择备忘录选项就可以一键解决。

4

你的手机要是安卓系统,向小米、三星等用户,你可以在微信公众号 搜索'数据恢复大师'选择里面的备忘录恢复这个选项就可以了。

5

备忘录误删除了怎么恢复?相信看完小编的方法大家都知道怎么恢复了。不过小编曾经使用过最简单、专业的恢复方法还是恢复大师,该软件专业、安全,尤其

在软件服务方面,只要你和客服说需要哪方面的服务,客服立刻帮助解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