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9年度耳机销量排名新鲜出炉:蓝牙耳机排行榜10强

 2019-04-23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度已经过了三分之一,在今年,哪些蓝牙耳机的销量最好呢?此次小编就结合各大平台的销量来给大家总结一下前十强:

1.网红实战派:JEET W1S首款发烧级通勤、运动蓝牙耳机

JEET蓝牙耳机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爆火,每次新品上市都被疯抢至断货,在京东更是位于前三。作为一款国产蓝牙耳机,JEET到底有何魔力?

JEET上市时间不长,但实际上是有着15年声学经验的国产老牌,早期主要专注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音视频技术解决方案,比如海思、优酷、TCL等。为把音质做到最好,JEET寻遍全球三十多家供应商,在线材、振膜、单元上花费大量心思,甚至不惜耗费重金建立高端耳机才有的声学实验室,音质爆发力十足,可以媲美千元耳机。

在品质方面,JEET蓝牙耳机也考虑到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极端环境,采用超严苛的军规级生产标准。正是因为JEET蓝牙耳机品质更好,耐用性更强,深受广大极限评测达人的喜爱,被各种花式虐待,如汽车碾压、滚筒洗衣机、涮火锅、冰冻耳机等等,JEET蓝牙耳机都完美过关,性能强悍可见一斑。

“非时尚,不装X”是JEET一直坚持的理念,在JEET看来,音质和舒适度才是最重要的,颜值可以为之让步,耳机因丑出名,还举办了@你最丑的朋友、失败节、租个拥抱等活动,被媒体争相报道推荐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名人、大V纷纷点赞其低调务实的精神。

2.BOSE SoundSport 蓝牙耳机

SoundSport作为BOSE家销量最好的蓝牙耳机,有黑色、蓝色、黄色三种选择。耳机的耳套是BOSE独家的鲨鱼鳍耳塞,硅胶材质亲肤柔软,具有很好的舒适度和贴合度,在日常的运动场景使用也不会轻易掉落。

3.森海塞尔  Momentum In-Ear Wireless  蓝牙耳机

森海塞尔Momentum In-Ear Wireless的按键设置在项圈的颈挂内侧部分,左右是日常的控制键,在底部还有一个Micro-USB充电口,要充电的时候只要把盖子揭开即可,隐蔽性的设计保证了更好的密封性。

4.AKG Y100  蓝牙耳机

AKG Y100蓝牙耳机的电池和蓝牙芯片都置于耳机线上,耳塞部分和普通有线耳机基本没有区别,体积小巧,圆形的设计,在顶部是海军蓝的配色,中间印有AKG的LOGO,在边缘还有一圈金属装饰。

5.索尼  WI-1000X 蓝牙耳机

索尼WI-1000X是一款浅金色的项圈式蓝牙耳机,带有主动降噪功能。耳机的控制键都位于项圈内,而且独特的是带有收线结构,不用的时候,耳机线也不会乱。

6.Beats X 蓝牙耳机

Beats X是Beats被苹果收购后推出的蓝牙耳机,带着浓浓的苹果制造,不仅配色更加经典,而且采用苹果定制的W1芯片,能耗更低从而延长了待机时间,续航时间也长达8小时。

7.铁三角ATH-CKR75BT 蓝牙耳机

铁三角ATH-CKR75BT蓝牙耳机带有电池仓,官方给出了200小时待机和7小时的播放时间的参考数据。耳机线上的固定夹可以夹在接收器上,减少耳机线摩擦带来的听诊器效应。

8.漫步者  W360BT    蓝牙耳机

漫步者W360BT蓝牙耳机采用入耳式佩戴方式,能提供更稳定、牢固的佩戴体验,同时还能隔绝外界的噪音以减小合适的播放音量。在腔体的背部,有用于提升耳机低频充沛感的气孔。

9.拜亚动力 Byron BTA   蓝牙耳机

拜亚动力Byron BTA蓝牙耳机的外观设计简洁沉稳,腔体部分是纯金属制造而成,表面经过磨砂处理,手感不错。Byron BTA的充电方式并非常见的数据接口,而是有一个专属的底座,可以通过卡扣的方式与底座连接后充电。

10.JEET C1经典半入耳式蓝牙耳机

JEET C1蓝牙耳机是针对耳孔敏感人群设计的,有着上佳的舒适度,单边耳机重量轻盈,半入耳式的佩戴方式跟苹果Earpods一样,但耳塞外侧设计了棱形抛面,更加美观。

JEET C1蓝牙耳机采用500以内最大的动圈,13mm超大动圈单元,并支持APT-X解码,专业定制“纳米钛晶振膜”,邀请国际名师调音,音质可以媲美CD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