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神不知鬼不觉,偷偷加回来的方法

 2019-04-23 18: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现在工作生活中和别人沟通基本用的都是微信,打电话应该都很少了!有时候可能没有某个人的电话号码但是一般都会添加微信的,这样联系也非常的方便。如果和某个人闹矛盾了,可能就会把他的微信好友给删除了,但是万一我们又要联系他,怎么恢复呢?下面我们说几个简单有效的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

方法一:在自己曾经添加过的好友里面找找。首先我们点击微信里面的新的好友,然后就以看到曾经请求添加自己的好友,如果这个人在里面,我们直接添加就可以了!

方法二: 在自己曾经发的朋友圈里面看看,如果这个人给我们评论或者点赞过是可以看见的,直接点开添加好友就可以了!

方法三:如果你们曾经友加过相同的群,可以打开群资料,通过群聊添加!

方法四:如果之前有通过电话,可以调取之前的通话记录,找出手机号码,尝试用号码添加,因为很多人的微信号就是手机号码。

如果以上几种方法还没能找到你的好友,我们可以借住第三方的恢复软件帮助我们恢复,在软件市场搜索恢复微信好友,排名第一是数据恢复大师,这个恢复效果非常好,下载好后打开,选择里面的微信好友找回即可。

吵架说删就删,删完就后悔,一不小心手抖,微信好友就被删除了,学习了小编教你的几种微信好友删除找回方法,再也不用担心微信好友无法找回了,最后小编想说下和谐社会,别动不动就删掉人家,与其满处找攻略把错过的人再加回来,不如好好珍惜,有爱相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