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哪款真无线耳机更让你心动? JEET VS 荣耀全方位对比来了!

 2019-04-23 18: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兴起标志着我国即将全面进入蓝牙无线时代,这让我们的生活简化、便捷了不少,再也不用担心耳机线断了、连接不良,也不用担心陷入在公交车被人挤得弄掉耳机线的尴尬局面了。不过现在的很多大牌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价格还是普遍较高,让很多学生党望而不及。所以我今天就特地给大家找来了两款销量超高的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和荣耀,看看它们到底如何?哪款更让你心动?

一: JEET AIR蓝牙耳机

首先来看看JEET AIR蓝牙耳机,这是最近数码圈最炙手可热的网红耳机,上市不到两个月,已经卖断货五次了,其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其实,就外观来看,JEET AIR蓝牙耳机并不是特别出众,通体纯黑,亮面烤漆与硅胶亲肤图层的结合,明暗交织,细节处彰显品质。打开盒子可以看到左右两个声道独立存放的JEET AIR蓝牙耳机,耳机与充电位的连接也是无线的吸附式,吸附的力量也比较适中,存取并不费力,但是将其倒立也不会掉落。

这款JEET AIR蓝牙耳机最大的卖点是超强的蓝牙连接性能。为了解决很多平价耳机易断连、蓝牙不稳定、信号延迟等问题,足足延长一年半上市。集合13位蓝牙、射频、技术工程师的洪荒之力,采用最新蓝牙5.0的技术,搭载高端瑞昱 RTL8763芯片以及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让其连接稳定性大大增强,连接范围实测后发现可以达到20米以上。

同时,为了打造更高端的音质,JEET AIR蓝牙耳机拥有独特的前后腔体设计,搭配定制级纳米钛晶振膜,大大提高了音质的还原度和保真度。在实际的测试中可以发现,JEET AIR蓝牙耳机的双声道绝对不是简单的单声道的叠加,两个耳机声音层次感分明,人声与配乐可以完美的结合, 高音通透,中音平和,最大的特点就是对低音的处理十分完美,声音浑厚又不失清晰,完全可以和有线蓝牙耳机媲美。

在佩戴方面,这款JEET AIR蓝牙耳机同样表现优秀。为了提供更舒适的佩戴感受,耳机内侧部分采用磨砂工艺类肤材质,具有极高的亲肤感。加上独特的耳撑结构,三点人耳支撑,入耳角度锁合技术,确保耳机紧密贴合耳道,即使是高强度的运动使用,也不会轻易掉落。同时,耳机还支持IPX4级防尘防水,并具有纳米涂层深度技术,一般的雨水、运动时的汗水不会对其造成伤害,也不用担心耳机进水不能使用。

二、 荣耀FlyPods青春版蓝牙耳机

接着,我们看看荣耀FlyPods青春版,这是荣耀PRO版的平价版,与标准版和高配版同样的基础功能,虽然在某些黑科技和造型方面不及两者,但价格将近5折,门槛大幅度降低,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在外观上,荣耀FlyPods青春版有了很大的改变,采用胶囊盒式收纳设计,圆滑的曲线处理,看起来特别精致,能够轻松放进裤子口袋和包包中,随身携带十分方便。同时,荣耀这款耳机的高颜值还体现在配色上,总共拥有知更鸟蓝、幻夜黑、铃兰白三种配色可选,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佩戴方面来说,荣耀FlyPods青春版的耳机顶部采用了液态硅胶耳塞材质,亲肤柔肤,加上椭圆形的外观构造,可以完美贴合耳廓,佩戴体验更加舒适。而且配送了三种不同型号的耳塞可选,适应不同的耳朵佩戴。

除了可更换随机附带的三种型号大小的耳帽外,还可适配赠送的运动透气款耳帽,耳帽的细节让荣耀PlyPods青春版可受用的人群和场景都更宽泛,不仅可适用各种尺寸的耳廓,而且针对室内和户外场景的耳帽附带想得更贴心。

使用方面,荣耀FlyPods青春版和苹果AirPods一样,也支持入耳检测,支持开盒自动连接(首次需要手动建立耳机和配对设备的蓝牙连接),非常智能便捷。还可以自动感应佩戴状态,取下耳机就会自动暂停播放。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双击触控,来电时,双击荣耀FlyPods青春版任意一边,接听电话。通话中,双击荣耀FlyPods青春版任意一边,挂断电话。

音质方面来说的话,虽然比不上PRO版,但青春版也配备了高品质动圈单元,并在此基础上加入均衡调节技术,让中高频更加透彻,因此人声会更加清晰。同时,在耳机头和机身上各有两个硅麦,匹配通话降噪技术,对通话时的环境噪声通过专业算法收集和处理,让通话更清晰,接听来电时也能获得极佳的通话质量。

总结:

 

总的来说,这两款蓝牙还是不错的,售价都仅仅只有399元,门槛较低,不过所表现出来的品质足以对得起这价格了。

JEET AIR是近两年的当红数码蓝牙耳机品牌,其推出的每款蓝牙耳机都深受用户的喜爱,不仅运动性能强,音质也不错,性价比高。而且每一款,还专门针对不同的用户及使用环境,看上去非常贴心。

而荣耀FlyPods青春版时尚精巧的外观设计、双击触控和语音控制的智能交互、出色动听的音质感受以及最高12小时的超长续航等方面都让这款无线耳机充满了魅力。

不过,如果实在要比较,选出个胜负的话,个人觉得还是JEET AIR更加强一点,毕竟是采用的蓝牙5.0版本,相比荣耀的蓝牙4.2,在蓝牙连接性能及速度、续航上都要强上一些。如果对真无线蓝牙耳机心动的话,比较建议购买,只有使用过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人,才能真正明白畅享自由的感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