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怎么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99%的人都说赞!

 2019-04-24 11: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怎么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你是手贱删掉了微信聊天记录?想找的时候却发现不知道怎么办了?之前大家都是使用QQ与好友进行聊天,现在又掀起了一场微信热潮。大家就更多的使用微信了。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恢复那些丢失的聊天记录,找回一些当时的记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直接在手机上找回误删的聊天记录。

方法一、:recover修复

步骤一:手机上登录微信,打开右上角添加朋友。

步骤二:在搜索框输入“:recover”,特别注意前面那个冒号

步骤三:输入好以后,选择要恢复的内容,确认修复之后,手机会自动修复之前的数据,然后就会跳出“修复中,请稍等”字样,等待修复完成即可。

:recover修复.jpg

方法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恢复微信记录

步骤一:打开电脑浏览器,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以防下载到盗版的软件,我们可以直接进入官(网址:www.kxbox.com)然后下载安装.我们今天就是要借助它来完成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的工作。 接着运行软件,将苹果手机与电脑连接,软件检测到苹果手机并成功连接。我们在软件界面的顶部找到“通过设备扫描恢复”,点击后,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会自动检测手机里的数据残余。然后我们点击“下一步”就可以进入下一步操作了。

KX 1模式.1.jpg

步骤二:我们点击“微信聊天记录”等待扫描。虽是深度扫描,但是扫描的速度也是惊人,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扫描完毕,在扫描结束之后,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预览了。删除的微信记录软件用黄色标出,未删除的记录以黑色的字体显示。我们对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勾选,点击“恢复到电脑”或者“恢复到设备”就可以导出了。没想到在进行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这么顺利,完全没有任何的障碍。

KX 微信扫描结果_副本.jpg

微信怎么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手机数据误删是常见的事儿,在遇到数据丢失的过程中大家需要使用恰当的方法将其找回。以上小编分享的方法是不是非常的方便,有兴趣的话赶快去试试吧,如果遇到什么问题,也不要忘记留言告诉我们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