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两种小方法都很简单!

 2019-04-24 11: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删除苹果手机里的短信很简单,左滑一下就轻松删除了,但是想恢复删除的短信就没那么容易了,大多数小伙伴肯定第一时间跟着网上搜索的恢复教程操作,能找回是比较幸运,就怕看到一些不正规的恢复教程,导致手机里的数据二次破坏,造成无法找回的问题。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时,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恢复方法,下面小编就针对不同情况,给大家分享两个小方法。

方法一:iTunes备份中恢复

iTunes是苹果官方推出的一款数字媒体播放软件,想必苹果用户们都知道它的作用,我们可以使用它备份并且恢复iPhone手机中的数据。如果之前对手机有过iTunes备份的话,想要恢复误删的短信就轻而易举了,直接打开电脑,将手机连接至iTunes,点击顶部的小设备图标后进入摘要,点击【恢复备份】,等待数据条完成恢复进度即可。

图片8.png

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iTunes备份与恢复都属于整机操作,所以恢复备份容易覆盖新产生的手机数据,建议空白手机选择这个恢复方法哦,不然手机中新产生的数据被覆盖也有点得不偿失!

方法苹果恢复大师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支持短信、通讯录、照片、备忘录、微信聊天记录等17种数据的备份与恢复,并且还可以单独恢复某项数据,那些不想整机恢复,或是没有数据备份的小伙伴就有福了。

下载并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没有数据备份的小伙伴利用【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将手机连接至电脑,可以看到软件将数据区分了两大类,即【文本数据】和【媒体数据】,若是想恢复短信里的文字内容,点击【短信】图标即可。

图片9.png

点击后,苹果恢复大师就会开始自动扫描手机中的短信数据,等待几分钟后就查看所有的短信内容了,其中用橙色字体标记的就是已删除的短信,我们勾选需要恢复的部分,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设备】就可以了,当然也可以点击【恢复到电脑】将数据备份在电脑上以备不时之需。

图片10.png

出门在外,没有电脑可以使用苹果恢复大师怎么办?别着急,直接在APP Store里面下载果师兄APP,也可以帮助你恢复误删的短信,有疑问还有专业的工程师一对一进行服务,指导帮助你恢复想要的数据。

图片11.png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小伙伴们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恢复方法哦,希望今天的教程能够帮助到你,让你不再盲目恢复短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