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在韩将开首个5G开放实验室

 2019-04-24 13: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4日报道,作为发达国家中首个使用华为5G基站设备的国家,华为希望能够继续扩大5G生态圈,以抢占5G红利。

从韩国通讯业界人士处获悉,华为最快将于下个月在韩国首尔开设5G开放实验室,并继续寻找与韩国业界的沟通渠道,扩大韩国市场。

另据韩媒报道,此前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曾表示,华为公司内部有专门负责向韩资企业采购的部门,仅2018年一年,向三星电子、SK海力士等韩资企业购买的设备及装备金额达到100亿美元左右。

开放实验室作为5G实验室的一种,主要通过在实验室内构建起真实的5G网络应用试验环境,向厂商、运营商及生态圈内的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实验能力完成从网络实验、成果输出到项目创收的能力积累,并将展示5G技术在智慧城市、行业应用、能力应用、创新产品、智慧生活等方面的应用案例、相关产品及技术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