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航班管家携手华为开发者联盟 打造智慧出行场景服务体系

 2019-04-24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HUAWEI Developer Day系列沙龙活动第八站在古都西安举行,现场邀请到华为技术专家及行业大咖,现场解析AI/AR/VR/快应用等前沿技术、探讨5G/出海等热点议题、分享实用性技术案例。航班管家受邀参加HUAWEI Developer Day系列沙龙活动,航班管家商业合作部总经理李洋在会上发表了以“打造智慧出行场景服务体系”为主题的演讲,与广大开发者进行深度交流与分享。

111.png

航班管家商业合作部总经理李洋受邀演讲) 

李洋表示,航班管家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出行服务平台,以“航空+高铁”的行程服务为核心,服务全面覆盖航班、高铁、专车接驳三大出行场景,为用户提供航班动态信息、机票/火车票预订、智能行程管理、专车接送机/接送站、酒店预订等一站式出行服务。除了依靠自身APP、小程序、微信服务号、快应用等直接服务用户外,还通过负一屏、智能短信、近场景卡片等方式的等向外部用户输出服务,打造矩阵式出行服务。

通过负一屏、快应用、智能短信卡片等,航班管家的出行服务能够快速、精准的直达用户需求。以负一屏举例,负一屏作为连接用户与服务的新桥梁,具有超强的场景服务能力。航班管家通过接入华为手机负一屏,为出行用户提供出行前的航班卡片、出行中的智能航班动态信息提醒、出行后的目的地服务等智能出行信息获取方案,通过卡片、日历、智能短信等形式向用户输送信息,保证用户信息获取更便捷更直观。

当用户需要更多的信息和服务,可以直接通过负一屏跳转到APP或者快应用内,来获取更为丰富全面的服务体验。航班管家正在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网应用新形态,融合快服务触达用户、快应用服务用户再转化为产品生态留存用户。

222.png

快服务触达用户、快应用服务用户、产品生态留存用户) 

此外,为了提升用户出行体验,航班管家利用自己的出行大数据优势,结合AI技术和算法,已经建立有效的机票价格预测模型和购买时间推荐模型、航班动态智能分析与预测、空铁联运等。航班管家与国内所有安卓手机厂商合作,共同为出行用户提供航空出行服务,通过行业大数据的积累和AI技术的应用,场景化的满足用户的多样性出行需求。

李洋表示,2018年以前,当我们拉着行李箱去机场,该如何查看航班信息?需要空出一只手,在手机上打开APP,手动操作至少3-5步,才能查询到所需信息。而在2019年,我们希望用户拉着旅行箱,戴着耳机,直接和智能语音助手对话:“我的值机柜台是哪一个?”“T1航站楼G柜台,Go!” 

航班管家正在为实现用户智能出行而不断发力。作为大出行领域的数据服务平台,航班管家从数据整合、AI算法、能力输出、场景解决方案等方面,全方位助力手机系统功能的优化和互通。并努力探索移动互联网应用新形态——以“开放的移动平台”提供“闭环的服务体系”,通过“云端+终端+客户端”,共构智慧出行场景服务体系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