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医美第一股”新氧IPO冲刺 老虎证券已开启打新通道

 2019-04-24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股将再次迎来中国独角兽。5月2日,“互联网医美第一股”新氧将登陆纳斯达克,眼下已开始全球路演。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也于昨日开启新氧的打新通道,支持华人散户“一键打新”。

根据刚刚更新的招股书,新氧此次预计发行价为11.8-13.8美元,发行量为13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代码为SY。按13.8美元最高发行价计算,公司将通过IPO募集1.79亿美元资金。

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氧的IPO尤为受到女性投资者的关注,其打新通道已于昨日晚间上线,投资者登录老虎证券APP Tiger Trade即可了解打新详情。根据打新规则,投资者最低申购数量为100股。按照预计发行价计算,投资者通过老虎证券打新最低门槛约为1656美元左右,目前已有投资者成功进行了申购。

根据以往惯例,若新氧如期在5月2日上市,则此次申购通道将在美东时间5月1日下午关闭,申购定价将在5月1日收盘后。

(图:老虎证券开启新氧打新通道)

互联网医美第一股玩转“颜值经济”

据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旗下的新氧美容APP和新氧网是美容整形社交和电商平台,其业务模式由输出原创内容、社区运营和线上医美预约服务三部分组成。

目前,新氧业务覆盖中国超过300个城市,吸引近4000家认证医美机构供用户选择,主要包括医院、门诊部和诊所。这家医美界的“大众点评”,提供整容、微整形、激光美肤的在线交流问答、点评和特卖服务;积累了80万篇用户日记、1000万私信咨询量,5000家整形医院和万名整形医生资料,覆盖中国、韩国、日本、台湾等地区。

根据招股书,新氧的总营收从2016年0.49亿元大幅升至2017年的2.59亿元,增速高达428%;2018年总营收进一步增长138%至6.17亿元(约合8980万美元)。在利润规模方面,新氧科技2018年实现净利润5508万元,较2017年增幅高达为220%。

此外昨日更新的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新氧科技实现营收为2.06亿元(30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1.8%;实现净利润为4590万元(670万美元),同比提高49.9%。

另据招股书表明,2018年透过新氧平台促成的医美服务交易总额为21亿元(约3.1亿美元),占当年线上预约医美服务交易总额的33.1%。在用户参与度方面,2018年,新氧手机App占线上医美服务手机App用户每日使用总时长的84.1%。

公开数据显示,新氧已经获得融资超12亿元,而投资方不乏经纬中国、腾讯、挚信资本、中银国际等知名投资机构,强大阵容颇为亮眼。

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医美服务行业总收入规模达到1217亿元,2014年至2018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3.6%,预计行业收入规模到2023年将达到3601亿元,2018年至2023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进一步提高至24.2%。

伴随着行业的快速增长,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医美服务市场之一。新氧类医美互联网平台公司们,在至少未来5年内或仍将处于行业爆发的风口。

IPO“超级周期”开启 老虎证券美港股打新火热

近年来,随着新经济公司开启新一轮IPO“超级周期”,美港股打新成为老虎证券业务的一大亮点。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将目光转向海外市场,除了直接在美港股二级市场买卖股票赚取资本利得,打新成为同样重要的投资手段。

在新氧之外,老虎证券曾在美股一侧独家提供腾讯音乐、360金融、拼多多、哔哩哔哩、爱奇艺、虎牙等中概股的新股申购,打破了机构和高净值人群对新股申购的垄断。

其中,不少公司在上市首日股价大涨,使参与打新的投资者着实感受到了美股市场的赚钱效应。去年5月,虎牙上市上市首日大涨34%,成游戏直播第一股。2个月后,备受争议的拼多多在上市首日也暴涨40.53%。去年9月,趣头条上市首日股价大涨128%,并在盘中五次触发熔断,创下去年美国IPO规模超过500万美元股票的最大首日涨幅。

本月,老虎证券还成为全球唯一提供Zoom新股申购的互联网券商,该公司上市首日开盘暴涨72%,刷新近期最赚钱新股纪录,使不少打新投资者获得了超高的投资回报。

作为医美界的龙头,既有亮眼的财务数据,又有巨头的加持,新氧本次IPO的表现也让不少投资者十分期待。在其打新备注关注的同时,老虎证券也提示普通投资者需注意风险。“美港股市场的新股申购与A股有较大的差别,投资者要了解清楚,最好通过基本面的分析来防范风险,而不是简单的打新。”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称。

“今年美股科技股IPO爆发,未来几周其他大公司可能会紧随其后。除了新氧,老虎还将有机会向投资者开放其他新股申购通道。”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称。

根据公开资料,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高速成长的互联网券商。公司主要面向个人投资者、机构提供美股、港股、英股、A股(沪港通/深港通)等全球主要市场的证券经纪和增值服务,目前已取得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的券商牌照或许可。今年3月20日,老虎证券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TIGR。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老虎证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