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盒子怎么选?四招教你如何挑选高性价比电视盒子

 2019-04-24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选购电视盒子的时候,大家经常会感到很苦恼,电视盒子究竟应该怎么选,下面小智就教大家四招轻松挑选电视盒子。

一、系统

市面上存在的盒子内置系统有Android、iOS、Tizen、Web OS以及YunOS。不同系统,都会对软件有一定限制,选购盒子时,大家就要尤其注意是否支持所需软件的自由安装。

二、配置

我们知道,常见的芯片品牌有全志Allwinner、晶晨Amlogic、瑞芯微Rockchips、海思等,一款电视盒子是否能给足较好的性能体验,不仅看CPU+GPU的参数,还需要关注空间大小。目前大部分为1GB内存+8GB存储,建议盒子空间大小以这个标准起步。

三、功能

电视盒子日常需要的功能有这几个:无线投屏、智能联动、画报墙、蓝光导航等。

无线投屏基本上大部分盒子都具备;智能联动最明显的一个体现在于语音操控,部分电视盒子具备语音操控其它家电的功能;画报墙以及蓝光导航功能主要用于本地视频播放,涉及支持的影片格式、影视归类管理以及字幕文件下载等。

四、内容

内容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电视盒子的内容依托于牌照方,目前有7大牌照方,不同的牌照方,引进的电视内容也不一样。当然,如果想看更多节目内容,也可以选择安装当贝市场,下载更多第三方内容观看。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选购电视盒子需要注意的几大要点,有需要的话可以试试哦!关注智能电视网,你需要的科技类小教程都在这里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