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狗R30扫地机器人新品来袭,千元机市场不淡定了

 2019-04-25 13: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年初到现在,你是不是时常会听见关于“AI、5G、IoT”的消息?科学技术的飞速突破,让科技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并大量民用化融入我们的生活,可以想象2019年会是 “科技大爆发”的一年。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洁电器品牌,小狗电器于近日在扫地机器人领域推出了搭载领先智能科技的新品小狗R30,令人兴奋的是其定价居然不足千元。有理由相信,随着这款产品的开售,用户对千元档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印象会再一次刷新,也势必会在业界引发新一轮震荡。

3.0时代SLAM智芯算法 心中有数走好每一步

不同于1.0的杂乱无章爱乱跑和2.0的单一规划不精准,小狗R30智能扫地机器人开启的3.0时代可以说是领先式革新。

它采用陀螺仪导航和SLAM算法相结合的新3.0时代智芯算法,将深度视觉、超声波、物理碰撞、跌落等多类传感器融合,高精度陀螺仪清晰定位,同步SLAM智芯算法成图,轻松实现空间定位与路径判断精确至毫米。这款产品还强化实时建图引擎,在复杂的大面积清洁中做到细微调整路径规划,精准定位“我在哪儿”,规划路径“我去哪儿”,实时建图“我怎么去”。这样的组合搭配,让这款机器不管身处哪个位置,都能行走有据、路线准确。

一键启航真智能 随心掌控清洁实况

玩游戏可以躺,打扫卫生同样也可以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操作小狗R30智能扫地机器人,就算是坐着、躺着、趴着,你都可随时随心掌控清洁实况。

不同于使用范围局限于3至5米的常规物理遥控器,这款产品的手机APP支持在WIFI覆盖环境下的任意一个场景中控制机器,让清洁工作掌控于指尖。通过APP智控还可以实时构建清扫地图,将清扫路径可视化,扫到哪里一清二楚,让用户对已清扫区域与未清扫区域了然于胸。无论接下来是指挥小狗执行剩余清洁工作,还是对已完成工作查漏补缺,都能有据可依,清晰明了,另外,这款机器还新增APP自定义周期预约功能,配合APP全天候管理,即使长时间在外出差,家中依然干净的令你惊喜。

强大而持久 多种招数让灰尘无处遁形

设计简约、造型流畅、配色极简是用户对小狗R30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第一印象,但可千万别被它低调内敛的外观给“欺骗”了!它的机身每一处都暗藏“招数”,势必让灰尘一扫而尽,无处遁形。

区别于市面上扫地机器人千元机惯用的的镍氢电池和国产马达,这款机器采用了2600mAh进口锂电池、以及日本DEDIC无刷马达,续航可达120分钟,能一次性完成150㎡区域的清洁工作,更可实现1300Pa大吸力,配合水箱的湿拖功能,瞬间搞定灰尘、毛发、碎屑等。此外,小狗R30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机身拥有多组红外传感器,当工作时遇到困境或物体缠绕时秒变“小机灵鬼”,通过尝试后退、调节边刷转速、转弯、摇头等行为,短时间内逃脱困境继续工作,战斗力强大而持久。

小狗R30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多项智能科技的领先升级,刷新了用户对千元扫地机器人的认知,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这款高科技产品带来的全新清扫体验,新品首发期间前往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唯品会等4大平台购买小狗R30 Cyclone扫地机器人,即有机会免费赢取睿黑款R30 Pro扫地机器人,共计送出1000台,还有100元大额优惠券等多重好礼等你相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扫地机器人

相关文章

  • “扫地机器人双子星”正在坠落之科沃斯

    中国正在由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标志之一就是科沃斯这种代工企业的品牌化,从赚加工费到赚品牌费,利润率的提升背后还有产业链话语权的强化。从这个角度出发,《一点财经》很乐于看到更多科沃斯的出现。但当下的科沃斯不是终点。靠先发优势和营销建立起来的品牌注定是不长久的,持续研发,构建真正的壁垒才是王道。

  • 明星都在用什么牌子的扫地机,黄龄女神用小米扫拖机器人2!

    也正是这些出众的能力才能吸引众多消费者为其买单,可以说这款解放双手之余也能让家里的环境更干净健康米家扫拖机器人2是值得入手的产品。

    标签:
    扫地机器人
  • 凭借扫地机器人,科沃斯能“扫出”舒适区吗?

    总体来说,科沃斯还是一家处于上升期的智能科技产品制造企业。并不否认它如今仍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同时也有多种发展可能。不过,随着传统家电制造企业和互联网科技企业的接连入局,科沃斯想要保住头部优势,还要在研发与创新上继续摸索。

    标签:
    扫地机器人
  • 扫地机器人哪款好?与吸尘器比哪个更值得购买?

    很多人好奇扫地机器人是个啥?扫地机器人哪款好?顾名思义,扫地机器人就是全智能,不需要人为动手操作,就可以保持地面的干净。但是方便之余,扫地机器人所能打扫到的区域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的,尤其是桌腿、家具腿、等目标较小的障碍物,还是比较容易撞上,而且居室中的电源线它也没有办法避开。

    标签:
    扫地机器人
  • 618狂欢来袭,云鲸扫地机器人等你带回家

    人工智能产品渐渐走进大众视野,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的扫地机器人,如今已成为现代家庭优选产品之一。云鲸新推出的“小白鲸”扫拖一体机器人,一经上市便销售火爆,场场预售均提前售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