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银河幻影VR致敬海军节,筑梦航海事业

 2019-04-25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青岛再次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为庆祝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在青岛如期举行。自1949年海军节设立以来,国家就高度重视我国海军部队和海洋事业发展,致力于发展为海洋强国。在此,银河幻影VR热烈庆祝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

银河幻影VR自2018年初打造的VR海洋科普系列产品,将市场与海洋强国政策结合,打造了兼具知识科普与科技娱乐的“VR+海洋”互动体验产品,在海洋科普、海洋军事演练、海洋环境保护、海洋旅游方面大放异彩!激发人民对于海洋探索的兴趣和保护海洋的意识,为社会带来巨大的公益和经济价值!

银河幻影VR海洋科普产品

爱国号军舰

VR爱国者军舰,以仿真军事为题材的内容,是让市民们“零距离”接触中国海军事业,乘坐军舰在蔚蓝的海洋中航行,瞬间成为海洋战士,守护中国海域的一方平安,大大激发人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银河幻影VR自研内容《甲午海战》是以著名海上战役甲午海战为素材,真实还原海战场景,让体验者融入其中,激发体验者勿忘国耻,自强不息的爱国情怀。

VR蛟龙号

模拟我国自主研发海底深潜器的VR蛟龙号,在VR视角下,海底世界一览无遗,以第一人称视角,增强视觉感官,真实呈现海洋污染给海洋带来的危害,提高人们保护海洋环境的积极性。

VR郑和宝船

VR划船

VR快艇

海螺影院

以黄金分割线原理设计出的海螺形蛋椅,独特新颖的外观设计,酷炫吸睛,两人同时体验,畅游海洋之中,零距离观赏海洋生物,还可深潜海底,探险海洋世界。

VR摩托艇

银河幻影VR海洋科普馆

银河幻影VR成熟的技术团队和运营服务团队,不仅致力于VR设备与内容的研发,还可为客户提供航空航天航海场馆场景设计、VR运营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VR解决方案,已成功为客户定制——武汉海洋世界、湖南怀化海洋馆、南昌虚拟现实主题乐园、鄂尔多斯航空航天航海科技馆等,同时推出VR航海嘉年华线下活动,为青少年提供更多的海洋科普知识学习场所,助力国家航海教育发展。

湖南怀化海洋馆

鄂尔多斯航空航天航海科技馆

海洋馆空间效果图

银河幻影VR也将持续响应国家海洋强国旨意,研发出更多教育性VR海洋设备与内容,以VR娱乐+科技学习的新奇方式激发青少年对航海知识的学习兴趣,为国家航海事业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r虚拟现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