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永久清除微信聊天记录,防止被第三方软件恢复

 2019-04-25 15: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使用时间太长我们会担心什么呢,无非两个在乎的,一个是微信上的钱被盗取,另一个就是个人隐私被泄漏,为了防止这两种在乎的东西出现问题,我们可以提前做好防范,比如防盗刷,那就把零钱提现,解绑银行卡。

而个人隐私被泄漏,可以提前把个人聊天记录都删除,不过信息和钱不一样,钱提现了,那微信里是真没有了,可是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手机里可能留有备份,自己有时都不知道,为了能永久的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防止你的隐私泄漏,小编介绍以下几种方法,即实用又简单。

第一种:卸载微信

通过卸载微信来清除应用数据缓存。卸载软件对于数据清除来说是很有效的,但卸载了之后也免不了会有一些数据残留,所以相对来说这种删除方法是比较深入,但还是不够彻底。

但对普通人的删除数据来说,已经够用了,再说了一般我们的聊天记录也没重要到让别人费尽心思去恢复。

第二种:手动数据覆盖

根据数据恢复的原理,删除后的数据不是真正的删除,而是存在手机磁盘中被隐藏了起来,在没有被新数据覆盖之前,原来删除的数据还是可以恢复的,所以当我们删除了跟好友的微信记录对话框后,立即再找其他的好友进行聊天,最好是边聊边删,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破坏已删除的数据。

第三种:软件恢复

对于普通的隐私来说,以上两种方法删除数据就可以了,但对于有的大佬涉及一些商业机密或者情感重大隐私,那必须要彻底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绝不能让别人恢复出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那你就得选择恢复大师了,在苹果商店下载【恢复大师】,选择“隐私保护”的选项,让技术人员对你的数据来个彻底删除,从此不被别人恢复。选择“恢复大师”,专业删除数据的软件,简单易操作,一招删除全部。

以上就是微信记录怎么永久删除的方法,不管你是用哪种方式删除的,小编建议删除完后还是用恢复大师软件检测下,避免没有删除干净,如果换新手机需要卖掉二手手机,记得要恢复出厂设置,否则你的数据非常不安全,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保护自己的隐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