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众力金融:有硬实力的平台自得出借人信赖

 2019-04-25 15: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金融在国内发展了10余年的时间,改变着包括金融在内的各行各业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

在这期间互联网金融经历了迅速发展平台数量剧增的喜悦,也经历了某些平台不合法带来的一系列问题。

近期,随着监管的愈加严格,P2P网贷市场逐渐向健康的方向发展,真正有硬实力的靠谱的平台自得出借人信赖。

行业回归理性

随着网贷行业发展的跌宕起伏,在经历长时间野蛮增长之后,以及在监管政策日趋完善下,网贷行业越来越规范,越来越具有可持续性。

在2018年底,监管对P2P行业要求的“双降”升级为“三降”,P2P网贷行业在“三降”背景下运营平台数量、待收金额、出借人都呈下降趋势,与之相对应的是恪守行规的平台健康发展。

监管规范下去伪存真,才能让具有优良资产的平台脱颖而出,用户也会选择更可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只有这样,网贷行业才能走的更远。

众力金融自成立以来,积极拥抱监管,始终恪守行业规范,为出借人提供一个“可以获得长期持续增值”的平台,为网贷行业传递正能量,为广大用户带来安全、诚信、优质的网贷服务,为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有硬实力 自得出借人信赖

目前,在监管、协会及平台的多方努力之下,行业流动性风险逐渐化解,出借人信心正在逐渐平复,网贷行业确已显露出明显复苏迹象。

在这个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的时代,网贷行业只有真正拥有硬实力的平台才能够赢得出借人的信赖。

进入2019年,网贷行业在监管目标越来越明确,行业即将“水落石出”的阶段。平台做好信息中介的定位,做到资产端优质,风控实力强的平台必会逆流而上。

众力金融2015年上线,期间一次次顺利度过行业冲击,作为网贷行业规范发展的平台,深耕于车贷领域,车抵贷项目均有实物作为抵质押,并会将车辆照片,重要证件进行披露,并且借款用户均经过风控严格审核。

众力金融近4年的稳健经营,形成了较为健全的风控体系。通过严格的贷前审核、贷中审查、贷后跟踪、等多重专业的风控手段,切实保障出借人的资金安全。

网贷平台唯有坚守发展底线,守住初心,才能在残酷的竞争中走得更远。众力金融自创始之日起,就以合法自律为企业发展的底线,一直保持着积极主动的态度稳健经营,始终把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放在首位,在行业大势下,严格落实各项监管政策,不断完善平台运营管理机制,切实维护平台用户的各项权益。

未来伴随着行业长效监管机制的建立健全,行业将健康有序发展,在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和金融服务普惠性等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