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ICT的使能者”——深信服携手中国联通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

 2019-04-25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3日至25日,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

本次大会以“联通5G,共见未来”为主题,汇聚了上海市政府、中国联通集团各省分公司、子公司以及全行业超过600家合作伙伴和各相关领域观众约3万人参与。大会充分展示了5G、eSIM、物联网等新技术的行业应用,探讨如何共同推动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互联网化平台等各领域的商业合作。

深信服携“新ICT的使能者”全新概念及同架构混合云、云安全运营中心、流量卫士、桌面云等相关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并带来了“构建安全可信多云平台”的主题演讲,分享深信服的数字化转型建设经验和成果。

此外,深信服作为中国联通网络信息安全产业联盟的第一批合作伙伴,出席了联盟成立仪式。

构建安全可信多云平台

大会信息网络安全论坛上,深信服运营商事业部CTO张瑜以“构建安全可信多云平台”为题,向与会嘉宾全面解析了业务上云的发展趋势及落地思路。

如今,企业上云成为推动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方式,而各用户的“上云之路”并不唯一,公有云、行业云、托管云、私有云等多种云的形态将长期并存。同时,云化之后安全边界变得模糊,这都给业务上云带来了新的挑战。

深信服洞察业务上云的发展趋势,推出了基于超融合的同架构混合云解决方案。即利用统一架构构建多云平台,有效提供本地私有云和专属托管云两类云资源,实现“线上+线下服务托管、线下自运维+线上服务托管、线上+线下自运维”的服务模式,将安全与云深度融合。从而满足等保2.0的合规要求,为各行业用户打造安全可信的多云平台,助推运营商云网融合战略落地。

深信服运营商事业部CTO张瑜

首提“新ICT的使能者”

传统ICT是用户端发起由运营商集成的项目,用户端拥有较大的话语权,以产品形态交付,周期较长。在运营商主营业务日渐饱和、提速降费的压力下,运营商逐渐利用自身庞大的用户优势与生态聚合能力向新ICT转型。

深信服紧抓行业转型趋势,首次提出“新ICT的使能者”概念。

新ICT以合作为中心,携手运营商基于行业合作与标准产品两条线,在政府、教育、医疗三大重点行业进行方案导入,以建立全省统筹运营的合作关系;通过框架入围等方式将深信服产品与运营商的基础电信业务融合,充分发挥运营商的顶层设计、用户关系、渠道通路的优势,为用户提供全新行业解决方案,使能中国新ICT。

“智慧”新方案赋能行业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不断完善,关于智慧城市建设的构思也逐渐从概念走向实践。深信服作为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及基础架构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积极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全力保障行业全新服务模式的实施和落地。

深信服为行业用户量身定制的“政务云”“教育云”“医疗云”等整体解决方案,更加关注业务上云的过程,真正简化IT,实现便捷管理、敏捷响应业务上云的各项需求,帮助行业用户轻松驾驭云计算,重塑新IT价值。

同时,面对信息安全风险,深信服通过建立防范机制,实现全局安全风险可视。而安全应急处置机制,则可以帮助用户做好预案,将安全威胁的损失降到更小。

目前为止,深信服已经承担了深圳、浙江、河南、河北、四川等多省市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政务的项目建设工作。

持续保护、不止合规——等级保护2.0解决方案

现今,我国等级保护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等保2.0标准有望在2019年4月份出台。深信服紧跟国家政策,践行前沿信息安全理念,打造信息安全生态圈,提倡“持续保护、不止合规”的等保核心价值。

行业用户可以通过深信服“等保一体机”一站式进行等保建设,在满足合规要求的同时,让等级保护建设更简单、有效。此外,用户也可在一体机上部署各类服务化交付的安全组件,为后续业务发展的各类安全需求提供相应的安全能力,实现安全资源的弹性扩展和灵活调度。

流量卫士——让上网数据更有价值

深信服流量卫士——Issp云上网行为管理,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先进的技术,让组织的上网行为合规无忧,为用户提供大数据日志中心平台,使上网数据更有价值,为业务运营不断增值:

(1)高价值的上网数据分析平台

(2)智能精准的流量管理技术

(3)强大的应用及内容识别控制功能

(4)用户终端统一管控。

展位现场

耕耘行业十八余载,深信服根据不同时期业务的发展需求,不断为用户研发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打造了运营商行业的众多典型实践案例,这也使得深信服成为了中国运营商行业信息化领域主流供应商。

未来,深信服将继续凭借强大的创新基因和全情投入的精神,为行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探索出更多符合行业趋势的解决方案,更好地为运营商行业的建设发展服务,使能中国新IC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联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