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红JEET AIR蓝牙耳机口碑爆棚引发抢购,两个月开启五轮预售!

 2019-04-25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红JEET品牌的蓝牙耳机一向以高性价比和超强性能出名,上个月刚发售最新款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就数次引发抢购高潮、几次断货。而且,由于用户口碑评价都很不错,连续两个月已开启五轮预售,刷新了预售和销量纪录!

其实,真无线蓝牙耳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产品,市面上几乎每个耳机品牌都有类似产品,那么这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究竟何德何能,有这么多人喜欢呢?究其原因,还得从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市场现状说起。

一、真无线蓝牙耳机做工复杂,生产技术要求较高

真无线蓝牙耳机比起一般的蓝牙耳机是更进一步做了减法,不仅仅是剪去了所有的线缆,同时也意味着工作原理上有所区别。真无线蓝牙耳机会有主副耳机的分别,连接的时候需要发射设备(手机,平板电脑,带蓝牙输出的音乐播放器等)先与主耳机连上,确定连接之后再与副耳机进行连接,连接完成之后才能正常工作。蓝牙连接比普通无线耳机多了一重,生产技术自然要求更高,做工也更复杂!

二、真无线蓝牙耳机价格分化明显,两极化严重

也正是因为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生产技术要求更高一些,要想在这么小的腔体空间来完成,难度可想而知。那些国外大牌拥有的技术以及高科技、高成本的芯片、配置都好很多,自然能生产出性能颇佳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而低价厂商,成本和人力、技术都有限,大部分都只做到了“形似神不似”。外表看上去相差不大,但实际使用起来,很容易出现蓝牙连接不稳定、信号延迟等问题。因此,蓝牙耳机价格出现了明显的两极分化,且在一段时间内都难以消除。

那么,这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又有何优势呢?

优势一:延迟一年上市,蓝牙连接超级稳定

1904251713351155342452

为了解决大多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上述痛点,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足足推迟了一年时间才上市,在15位蓝牙、射频、无线技术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下,技术迭代多达13次,而且每次平均长达50天时间,持续的死磕稳定性。采取蓝牙5.0技术、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搭配进口瑞昱RTL8763芯片,将蓝牙断连、卡顿延迟、左右耳不同步等问题降到极低。

优势二:拥有五项独家黑科技,音效媲美千元级别

190425171330137644417

同时,为了打造轻奢级的音质,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采取了独特的前后腔体设计,加上引以为傲的黑科技——定制的纳米钛晶振膜,而且还独家建立了高标准声学实验室、调音室,经过国内外几十名专业调音师的通力合作,悉心打磨音质800余天,才有了如今能媲美千元级别的强劲音效!

优势三:注重用户体验和反馈,经典语录爆火

1904251713271090733621

上图为JEET的经典语录,JEET团队曾经在用户问题得不到解决时,说过一句话:“在用户问题面前,高管的面子算个屁”!非常的接地气,努力解决用户问题,不断的提升产品体验,是JEET经常挂在嘴边的!

优势四:坚持初心,打造强势国货

JEET是取名自李小龙先生“截拳道”英文翻译,他们希望借助他的全球影响力,坚持让中国文化出海,坚持打造强势国货,用严格认真和技术实力改变未来影音世界。

因此,虽然外观简约平凡,但内在品质却毫不马虎,为了给用户塑造更高的性价比、更强的性能,可谓费尽了心思!

结合以上种种,我们可以看到这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性能还是非常强的,蓝牙连接稳定、续航长、媲美千元耳机的音质,可以满足通勤、运动等多环境使用,性价比确实杠杠的,难怪能受到这么多人的追捧!

不说了,我也要去排队预约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