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能找回吗?必学数据恢复技能

 2019-04-26 09: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能找回吗?我们在清理微信数据的时候,多多少少会将一些聊天记录删除,若只是删一些无关痛痒的闲聊倒也罢了,就怕把跟工作相关,或者是一些值得保存的聊天记录误删,就很影响心情了。删了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恢复么?想必大家平时都有这样的问题吧,不会的你快来看看吧。

方法一:使用微信自带异常修复功能

适用场景:当我们使用微信时,遇到数据库崩溃、微信聊天记录混乱等情况导致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或异常情况,我们可以使用微信自带异常修复功能,也就是之前火爆朋友圈的recover修复工具。

操作方法:打开微信设置-帮助与反馈-点击右上角的工具小图标-聊天记录,提示你当前页面修复微信需要在微信团队引导下进行,否则可能引起新的问题,需谨慎使用,也就是需要满足上面我们说到的适应场景,那么直接点击确定,等待恢复即可。

图片2.png

方法二: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若是我们手动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就不能使用以上的recover修复工具了,毕竟不确定是否会引起别的问题,在这里我们用到的是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我们可以使用它恢复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并且它有三种恢复模式,不管你是否有数据备份,我们都可以借助它扫描恢复数据。

操作步骤:

第一步:下载并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没有数据备份的小伙伴利用【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将手机连接到电脑,待软件识别设备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第二步:跳转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功能界面,有通讯录、照片、备忘录及微信聊天记录在内的近20项数据恢复项,此时我们点击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等待软件扫描片刻。

图片3.png

第三步: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页后,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将所有的微信聊天记录都恢复了出来,其中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自己需要恢复的部分,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若是需要将微信聊天备份在电脑上的小伙伴,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了。

图片4.png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能找回吗?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两种数据恢复小方法啦,有需要的小伙伴抓紧跟着步骤操作起来吧,不要错过最佳的数据恢复时间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