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铸造服务品质——全国希沃讲师赋能培训圆满结业

 2019-04-26 10: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教育信息化进入2.0时代,用户对“设备有无”的需要逐渐转变为对教育信息化环境的应用与服务的关注,对教育信息化培训服务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提供更卓越的培训服务,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素养,帮助教师提高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应用水平,4月22日,希沃于广州总部组织开展全国希沃讲师赋能培训。全国各区域优秀讲师赴广参加。

开课首日,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黄明寒与希沃客户支持中心总监马靖杰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寄予高度期望。

培训的三天中,希沃培训管理部为学员量身打造了系列课程,从讲师能力提升、实际案例分享、企业文化、素质拓展等模块紧锣密鼓地展开,全方位巩固学员的沟通表达能力、执行力、应变能力等专业素养,并帮助学员树立团队意识、服务意识、信息安全意识,旨在打造一支响应迅速、服务良好的讲师队伍。

“在进校服务的过程中,我们要时刻记住:了解老师们真正需要什么。”在讲师案例分享环节,多位学员结合入校培训案例,针对培训技巧展开讲解,并围绕深入了解一线教学需求、个性化服务定制等方面分享自己的见解。

经过几天的培训,学员们在互动分享与考核中表现优异,顺利获得认证证书。参训学员表示,很荣幸有这样的培训机会,自身收获成长的同时,也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责任。

↓↓部分学员感言摘选↓↓

“几天的培训,希沃“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一直深深注入我的内心。很高兴与一群优秀小伙伴们度过三天。希望下一次见面,大家都能遇见全新的自己。”

“以前我总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但经过培训之后,收获了自信,收获了成长,也更懂得怎么给用户带去更好的体验,感觉底气更足,方向也更明确了。希望大家都能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希沃表示,此次的培训活动旨在提升讲师专业化水平与服务素养,期望讲师们能够在各区域发挥服务标杆作用,以专业化的培训服务提升当地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帮助老师真正把信息技术用起来,为教学减负增效。

据悉,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希沃对客户支持服务团队进行升级整合,通过组织架构调整,人员储备,专业技能提升,确保服务效果。2019年,希沃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体系的建设,夯实一线区域的服务保障,打造满足个性化服务需求的团队。

—— 延伸阅读 ——

01.提升服务质量,第一期全国售后五星工程师赋能培训圆满结课

02.巅峰对决!第二届全国工程师技能竞赛总决赛精彩落幕

03.希沃服务号自助报修全新升级!随时报修,快速响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