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行者“蜗小白”亮相权威清洁行业盛——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2019-04-27 09: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5日-4月27日,代表亚洲最具规模、权威性的2019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办,作为亚洲乃至国际清洁行业“风向标”的盛会,本次展会以“智慧、科技、智能”三位一体的产业形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清洁行业的领头企业参与。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无人驾驶智能产业的代表,携旗下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亮相了本次盛会。

随着智能化产业异军突起,引领清洁行业在1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也正不断朝着“智慧清洁”的方向前进,近几年来,智慧清洁产业也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发展规模,为社会众多领域提供着智慧服务,其中基于无人驾驶技术产出的智慧清洁产物,更是被誉为未来智慧清洁行业的革命先驱、“智能环卫”时代的先行者。

因此,智行者“蜗小白”的出现成为了展会上最具特色,同时也最受关注的品牌产品,无人驾驶是世界前沿的尖端科学技术,大部分无人驾驶企业都将目光聚焦在L4级、甚至L5级的,然而基于目前整个无人驾驶科技的发展,仍然存在众多的受限因素,致使无人驾驶乘务车的商业落地,迟迟难以实现。然而,智行者却将无人驾驶技术,应用于低速无人车领域,并且开拓出智能清扫车的产品以及市场,足以证明智行者企业在无人驾驶领域有着极为深远的视野。

事实证明,在乘务级的无人驾驶汽车仍在极力解决上路安全性问题的时候,智行者的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已经开始为“智能环卫”时代做着积极的贡献。早在去年的10月份,智行者企业就已经将“蜗小白”实现了落地量产,成为国内第一家实现量产的无人驾驶企业,经过短短半年多时间的发展,“蜗小白”已经在雄安新区、北京海淀公园、乌镇、北京植物园、欢乐谷、清华大学等多个地区完成了投放运营工作。

展会进行过程中,智行者“蜗小白”充满未来科技智能元素的展厅吸引了众多参展者,“蜗小白”更是推出现场互动小游戏,人们按照现场人员指导操作,即可现场控制“蜗小白”展示无人驾驶清扫车的功能,体现“蜗小白”的科技魅力,燃爆全场。

智行者CMO宋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智行者目前不仅仅是在拓展无人驾驶清扫车的技术格局,同时在另一层面,智行者也在积极拓展智慧清洁的市场。智行者的核心是技术,在基于技术进步的过程中,智行者正逐步地开发出更多的可应用场景,现阶段,智行者不仅将目光延伸至在国内全面推广普及,甚至还与迪拜、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外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开发出国际市场。

另外,智行者产品VP项宇就产品方向回答了记者,未来,智行者的「蜗系列」产品以及乘务车星骥系列产品,都将更加全面契合世界的精尖科技,发挥智行者产品的核心优势,发展之初,智行者以智能环卫以及智能物流作为无人驾驶行业和技术的突破点,如今智行者的各项技术已经趋于成熟,在结合各项技术之后,智行者“蜗小白”也能够因此,开发出更多的功能,推动蜗小白在社会上全面落地。

“蜗小白”如今奋战在城市环卫清洁的一线领域,不仅代表着智行者企业在整个清洁行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就,同时也代表着清洁行业产生了新的业态格局,同时,智行者的产品还具有着极大的科技包容性。现阶段“蜗小白”已经深度结合着5G技术、高精度的测绘地理系统,先进的车载传感器,以及配合智行者自主研发的AVOS软件操作系统以及AVCU硬件控制平台,让“蜗小白”能够更精准、高效地完成复杂道路清洁、垃圾桶清理、洒水清洁等工作,同时也更具备安全性。

另外,上海国际清洁博览会是体现国际清洁领域最高水准的展会,智行者“蜗小白”也是本次展会“智慧、科技、智能”三位一体的代表性产品,它能够对国际智慧清洁产业产生深远的影响,因此,智行者无人驾驶技术在智慧清洁产业创造的成就,能够有效推动智慧清洁在社会各个领域的全面普及,让整个产业迈向“智能环卫”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扫地机器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