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拓金服成功主办第十三届智慧金融电销沙龙论坛

 2019-04-28 09: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拓金服成功主办第十三届智慧金融电销沙龙论坛

4月18日,由华拓金服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智慧金融电销沙龙论坛在上海举办。此次论坛以“整合创新·科技赋能,电销业务的创新与发展”为主题,邀请对该领域具有深入研究的20余名专家和领导共同建言献策、交流讨论。华拓金服集团董事长、总裁徐岩、高级副总裁曾晓千、高级副总裁张矛、高级总监田方伟、华拓智库资深专家马宝红、陈永康等人出席论坛。

华拓金服成功主办第十三届智慧金融电销沙龙论坛
华拓金服成功主办第十三届智慧金融电销沙龙论坛

本次沙龙由华拓金服高级副总裁曾晓千与华拓智库资深顾问马宝红共同主持。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领导及负责人莅临,对本行目前开展的电销业务进行了介绍与分享。本次沙龙嘉宾们对电销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进行充分探讨及展望,并针对电销产品多元化、电销产品创新方向展开讨论,同时对前沿科技的发展及应用进行畅想。

华拓金服成功主办第十三届智慧金融电销沙龙论坛

作为本次沙龙的主办方,华拓金服集团总裁徐岩先生向参会的各位嘉宾致欢迎词。徐岩总裁讲到,智慧金融电销沙龙至今已经举办十三届,累计与会的领导嘉宾近200人,历届沙龙都会邀请新老嘉宾参与。徐岩总裁在致辞中介绍华拓时说到,徐总在悉尼留学时受启发创办华拓金服,毕业后回国创业,至今已是第18个年头。18年只做一件事,为中国信用卡行业提供科技和运营服务。通过18年的努力,华拓成为金融科技服务行业的领导品牌。成绩的取得,和华拓团队的努力分不开,更重要的是领导和朋友的支持与帮助。举办本届智慧金融电销沙龙活动是因为华拓关注电销行业的健康发展,为行业专家交流而搭建平台,让行业内的专家大咖能够相互分享经验,共同推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尽华拓的一点微薄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