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秦苍科技买单侠二度荣膺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2019-04-28 10: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12月1日至2日,由创业邦主办的“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6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秦苍科技买单侠受邀参加本次峰会并荣膺“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这也是买单侠第二次得此殊荣。

创业邦100榜单自2008年推出,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创业领域最盛大的交流活动之一,2016年峰会将以“打开新风口”为主题,中国新锐商业领袖、高成长企业CEO和顶级投资人共同在峰会上切磋成长经验、探寻商业机会、展望商业趋势。连续两年荣膺创业邦100榜单体现的是秦苍科技买单侠在技术创新驱动下的高速成长。

本次峰会上,秦苍科技买单侠联合创始人兼CTO李炫熠,与策源创投管理合伙人元野、米么金服创始人兼CEO宋梦邻、量化派创始人兼CEO周灏共同讨论在监管下的消费金融发展势态。他表示消费金融最终要靠技术手段降本增效,盈利能力是公司综合能力的体现,而技术是公司降低成本的关键。

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中国创业领域最盛大的交流活动之一,是中国新锐商业领袖、高成长企业CEO和顶级投资人共同切磋成长经验、探寻商业机会、展望商业趋势的年度盛会。峰会期间发布的“中国创新企业100强(创业邦100)”榜单,关注最有潜力的创业公司,致力于挖掘具备独角兽潜质的创新公司。此外,还会颁布“年度天使投资人”、“年度创业人物”、“30岁以下创业新贵”等创投领域重要奖项。

创业邦成立于2007年,是全维度创业者服务平台,公司及相关基金先后获得IDG、DCM、红杉、北极光、赛富、腾讯投资、启赋等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投资,为创业者提供跨平台媒体、会展、培训、孵化空间、天使基金全方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创业者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