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旅拍相机新选择 索尼黑卡为你带来

 2019-04-28 11: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摄影、旅行爱好者都喜欢在旅行中拿起相机,拍摄沿途的美景、独特的人文,而对于很多爱好者来说,给身边的同伴拍出唯美的人像作品似乎一直是个难题。别怕,一台索尼黑卡相机RX1RM2,就能为你解决。

索尼黑卡RX1RM2采用了享誉世界的蔡司 Vario-Sonnar T* 镜头,最大光圈为F2,焦段为35mm。固定镜头设计可以更好配合传感器的特性,使镜头和成像平面的位置精度可以调整到微米级从而大限度地提高传感器的高分辨率的表现。镜头还可切换至微距模式,最近对焦距离约为0.14m,9枚圆形光圈叶片方便营造柔和均匀的背景虚化效果。索尼黑卡RX1RM2采用了光学可调低通滤镜的设计,简单来说就是通过电压调节液晶面板的折射率来实现降低或避免摩尔纹和色彩失真的效果。为了平衡不同拍摄题材的需要,索尼黑卡RX1RM2加入了光学可调节低通滤镜,根据不同的拍摄情况进行选择,省去了后期操作的烦恼,可以说是一个贴心的设计。同时,在关闭低通滤镜效果的模式下,索尼黑卡RX1RM2拍摄照片的清晰度要好很多。

索尼黑卡RX1RM2的有效像素约为4240万,采用35mm全画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实现记录更出色分辨率和清晰度的高品质影像。在背照式设计的基础上还加入无隙芯片镜片技术和纳米抗反射涂层,从而提高了传感器的光线收集效率,实现了高分辨率、高感低噪和高动态范围,感光度达到了ISO100-ISO25600(可以扩展至ISO50-ISO102400)索尼黑卡RX1RM2是RX系列中首款采用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的机型。399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覆盖45%的图像区域 ,运用相位检测自动对焦传感器优异的移动对象跟踪性能,结合宽广覆盖范围及密集布置的自动对焦点,可实现快速自动对焦。 快速混合自动对焦也可用于拍摄动态影像。

传感器方面,索尼黑卡RX1RM2使用了约4240万有效像素的背照式35mm全画幅Exmor R CMOS,搭配强劲的BIONZ X影像处理引擎来获得超高级别的图像分辨率和感光性能(ISO100-25600, 可扩展至ISO50–102400) 及极宽的动态范围。传感器的背照式结构以及使用铜线设计的扩展式线路范围实现了更快的传输速度,数据的输出相比RX1R快约3.5倍,确保了高速的性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相机
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