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技术派、全牌照,绿源电动车助你新国标时代放心购

 2019-04-28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随着电动车“新国标”的正式实施,往日电动车门店里五花八门的电动车不见了踪影。这是因为,在4月15日新国标实施后,电动自行车产品未获得CCC认证的,将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者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

不过,一个已经有22年发展历史的电动车品牌——绿源,其销售门店里却陈列着多款符合CCC认证的电动车辆。而根据最近的新闻报道,在义乌、永康、浦江等地,绿源电动车的车主更是拿到了令人羡慕的0000001号牌照。

那么,为什么绿源电动车没有受到“新国标”的影响呢?

深厚品牌底蕴,铸就行业典范

绿源电动车成立于1997年,是较早进入电动车行业的品牌之一。无论面对老国标还是新国标,绿源都深度参与,提前做好准备,全方位满足不同标准的要求。

与此同时,绿源作为电动车新国标技术方面的起草单位之一,始终以规范化、高质量生产标准严格要求自身。绿源秉承“安心可靠麻烦少”的生产宗旨,在电动车的安全、续航、防盗等方面创新研发了多种核心技术,旗下多款产品符合新国标的要求,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和转型升级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权威3C认证,全款式可上牌

新国标实施后,有三类电动两轮车被允许上路,分别是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和电动摩托车,前提是,这三类车需要满足各自的标准。其中,电动自行车须有新国标3C认证并且符合电动车安全技术规范,才能上电动车专用牌照;而电动轻便摩托车和电动摩托车标准更为严格,产品不仅须有新国标3C认证,还须处在工信部公告目录上,而其生产厂家也需要有工信部准入的电摩生产资质,全面满足上述条件并根据各地政策考取驾照后,才能上各自的专用牌照。

而早在去年9月,绿源便获得了中轻联认证中心发出的首张电动自行车CCC认证证书,同时,绿源也是“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之一。此外,绿源还十分有战略眼光地早早把电动摩托车生产资质攥在手中。截止目前,绿源所掌握的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摩托车资质总数量均位列行业前茅。无论何种用车需求,绿源都能帮消费者轻松上牌。

及时了解电动车行业政策发展方向、认真贯彻落实生产要求,创新研发各种核心技术,拥有深厚品牌底蕴的绿源电动车正是靠这些优势,才能在新国标潮流中继续走在行业前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低速电动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