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钢银电商“任你花.配送“ 一体化服务打破建筑行业发展瓶颈

 2019-04-28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建筑业改革的持续深化,我国建筑行业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设计建造能力显著提高、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成效明显。但在产业快速发展的情况下,建筑行业仍然存在建筑企业核心竞争力不强,企业信息化水平低等问题。在此背景下,由湖北省建筑业协会、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湖北省建筑节能协会、湖北省预拌混凝土协会、上海领建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湖北施工企业物资供需模式交流会于2019年4月25号在武汉举行。会议围绕工程物资供需模式和建筑业新技术、绿色建筑中上下游企业实现节能减排的主要措施等展开深入探讨,希望最大程度地为各类企业开拓业务,降低成本,创造更好的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 进一步促进湖北省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随着国家行业改革的不断推进以及各种建筑规范政策出台,建筑行业新生态在“大破大立”中逐渐形成,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成为建筑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同时,在市场经济形势的挑战以及行业自身建设内功不足的双重压力下,各省建筑行业都不同程度遇到了各自的发展瓶颈,其中行业集中度偏低、产业结构单一、供需矛盾突出、科技创新力量弱成为影响当前建筑行业发展的几大重要因素。

会上,钢银电商左绪伟表示,以中建三局为代表的湖北建筑行业,大胆探索PPP,EPC等组织实施方式,广泛应用装配式、BIM等新技术,有效地缩短了建设工期,提升了工程质量,早已名扬全国。一直以来,钢银电商也积极参与到湖北省的基础建设中去,其中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合作的武汉北湖污水处理厂及其附属工程土建工程项目,是当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污水处理厂。左绪伟还谈到,相比江浙两省,湖北省建筑行业发展速度较慢,发展遭遇瓶颈。究其原因,湖北省建筑企业大部分是民营企业,和央企、国企以及江浙民营企业相比,在资金和技术方面较弱,难以参与政府投资的工程项目。针对钢贸企业存在的融资难,融资少等问题,钢银电商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供应链服务产品,其中任你花·配送服务,凭借丰富的上游钢厂资源、全产业链的服务生态闭环、覆盖全国的业务范围和三段式风控体系等优势,为用户提供集资金、采购、配送等一体化服务,有效解决了企业采购难题和资金周转困难,提高了民营企业的竞争能力。

近日,湖北省发改委发布了《湖北省2019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提出要建设涵盖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民生、生态四大类的29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2851亿。这些项目作为湖北省投资的“压舱石”,对该省建筑行业突破发展瓶颈、促进经济转型有着积极推动作用。钢银电商作为建筑行业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服务平台,也将会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利用平台的一体化服务,助力建筑行业突破发展瓶颈、促进建筑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