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一键帮你轻松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

 2019-04-28 15: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微信不仅仅是聊天软件,也变成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信息传递工具。很多人的习惯都是喜欢把一些很重要的东西,直接放在手机微信里。觉得手机每天使用,用一些资料也方便。确实,不可否认。这不是一个人的习惯,是很多人的习惯。但是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如果微信里的记录不小心删除了呢?或者清空聊天记录了呢?这个时候,怎么办?曾经保存了那么多的数据,记录都没有了。这可怎么办?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

方法一:利用微信自带的故障修复功能,在【我】的页面中,点击【设置】,然后选择【帮助与反馈】,点击右上方像“扳手”一样的图标,最后选择【修复聊天记录】就可以恢复。

方法二:可以通过电脑恢复:在电脑上下载并安装微信 Windows/Mac 版。打开微信 Windows/Mac 版。在微信 Windows/Mac 版左下角选择“更多”-“备份恢复”。 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至同一网络,并依照电脑上的指示操作。

方法三:小编的一个朋友是公司的财务,结果有一天回家的时候,手机不知道怎么回事,让小孩乱点了,结果把某一个客户发来的聊天记录内的账单记录给删除了。试过了微信帮助里面的自修复程序,也是没能找回。于是在苹果商店里搜索“恢复”的时候。直接提示了“恢复大师”这款软件。里面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数据是刚刚删除的,立马带朋友备份了手机数据,结果真的找回来了。

从那之后才知道,原来被删除的数据,也是可以找回来的。所以今天把这款软件推荐给大家。不管是你被误删丢失了数据想恢复,还是担心自己删除的数据被恢复,都是可以找到恢复大师帮你,解决你的数据难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