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车来了发起磨叽倡议:努力的你值得更好的生活

 2019-04-28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还记得上一次与家人欢声笑语共进早餐是什么时候吗?还记得对着镜子精心装扮样子吗?还记得给家人、狗狗say goodbye后他们满足的表情吗?这些生活中平凡的幸福和温暖的场景,对于被时间推着走的上班通勤族而言,竟变成了最陌生的场景。取而代之的是,匆匆忙忙洗把脸、急急忙忙扒口饭,来不及化妆和给爸妈孩子告个别就夺门而出冲向公交站。

但是,美好的早晨本不应该如此,努力的年轻人值得更好的生活。为了帮助年轻人找回久违的从容与幸福,公共出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车来了针对年轻通勤族发起#和我一起磨叽磨叽#的倡议。

“磨叽倡议”基于车来了APP的精准信息实时查询功能和提醒功能,打开APP即可实时查看公交线路沿途停靠的所有站点,让通勤族在家就可以查询站点信息,在餐桌前就能等公交,让每天花在站台等候的时间变成在家“磨叽”的时间,多磨叽一会精心打扮下自己,多磨叽一会享受可口的早餐,多磨叽一会陪陪家人孩子,道声早安。

为了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加入,车来了APP特别邀请知名影视明星黄小蕾和新晋小生梁靖康助力,一个是有着可爱女儿的星妈艺人,一个是与许多通勤族同龄的人气偶像,他们的形象代表了通勤年轻人中最典型的两类人:职场妈妈和职场奋斗新人。“提前知道公交到哪了,用省出的时间再磨叽一会,把等车的时间花费在喜欢的小事情上!”“磨叽磨叽,做想做的事情,过不慌不忙的生活。”也道出了许多年轻人的心声。两位艺人的打call海报将于近期在车来了APP及社交媒体上同步上线,在新浪微博上搜索话题“和我一起磨叽磨叽”,和千万通勤族一起任性磨叽不误车。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节奏不知不觉变得飞快,惯性似的也将每个年轻人的生活带成了陀螺,在催催催中赶乘公交成了通勤族每天起床后的既定流程,在车来了APP中,每天有几千万的通勤用户重复着这种生活,而这正是车来了APP发起磨叽倡议的初衷,车来了希望通过磨叽倡议让奋斗中的年轻人不再孤单,让职场妈妈们感受到更多家的温暖。

也许生活正是如此,看似微小的改变却能捋顺你一天的状态,如果你也是每天着急赶车的通勤一族,或为生活奔波的“焦虑症”患者,赶快下载车来了APP,和车来了的通勤用户一起磨叽磨叽,从容应对每一天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