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软通动力提供端到端数字化服务 推动IT服务行业快速发展

 2019-04-28 18: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下,IT服务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不断发挥带动作用,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推动IT服务行业快速发展。

在2018中国郑州服务外包创新发展大会上,软通动力副总裁王正雄受邀出席,并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认为,传统服务外包企业的成长日趋乏力,正从人力驱动向技术平台驱动模式转变,实现数字化转型。

成长乏力,转型日趋重要

随着场地、人力等生产要素的成本不断上扬,服务外包企业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因为,许多企业也意识到了转型升级的重要性,并加快转化为自觉行动。 这些行动包括: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以及聚焦行业市场和行业应用,从而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软通动力副总裁王正雄介绍,其区别于传统方式的核心变化是,收入模式从劳力驱动向技术平台驱动升级,业务模式由单一软件技术服务,向高附加值的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服务转型,提升了核心竞争力。

从人力驱动向技术驱动

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结合平台经济、共享经济等商业模式,驱动IT服务进入新时代。即由传统的人力资源驱动,进入技术平台驱动模式,通过众包、分包、SaaS化软件服务和平台化运营服务等手段,实现多地/跨境交付,能满足跨国企业和大型企业的多样化需求。

由此,通过新技术创建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商业模型,创造了全新交付方式。这种模式,提升了运营效率,优化了成本结构,发掘了新的收入来源,从而帮助企业快速应对市场变化。

王正雄总结道,得益于新技术,IT服务企业打破了地域、资源和成本的限制,实现了转型升级。

龙头企业,带动生态体系的汇聚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软通动力在这18年时间里,服务了10多个重要行业的1000多家客户,积累了丰富的创新能力储备、人才储备和技术储备,不断为行业带来交付模式和技术模式的变革。其自身的业务,也在技术与软件服务之外,拓展了数字化运营服务、创新与数字化转型服务,三管齐下,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

软通动力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还不断带动形成企业聚集、要素聚集效应,促进生态体系的汇聚及壮大。这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软通动力引入社会资源、聚合项目资源进行众包,既实现了从单一企业到聚合社会能力的变革,又创造就业机会、服务当地企业;另一方面,引入上下游企业进行业务分包,最终构建一个健康的生态体系,实现平台的稳定发展和持续运营。

在积极推动IT服务行业发展的过程中,软通动力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深厚的行业积累,不断的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为各领域客户创造价值。未来,软通动力还将坚持科技赋能,不断探索前沿技术与商业应用的无限可能,争做行业的领头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服务
软件开发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