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得力微型投影仪DPM-F06和当贝F1哪个好?对比分析

 2019-04-29 09: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买大买小?买哪个好?对于投影仪的选购,我们经常会遇到很多问题。但是,如果让你选什么手机,你可能就会好选很多,原因就是,你对这个东西不熟悉。而这里,熟悉的定义是:你知道,你要选什么样子,直白地说,就是你喜欢什么。所以着急买投影仪,又不知道买什么样子的,千万不要着急,先多了解产品,选个最合适的,尽量少花冤枉钱。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就拿买手机来说,如果你是非专业人员,你可能不是特别了解手机的各项参数,但是你肯定知道手机内存越大越好。比如你是女生,你希望拍照像素好,如果你是男生,希望是个大屏。而这些选购道理归根结底还是要从自身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

接下来,我会按照类似手机的选购逻辑,用我的专业知识,为大家介绍产品,再仔细分析产品的优劣势,供大家选购投影仪做参考。我找了市面上最近比较火的两款投影仪——得力微型投影仪DPM-F06和当贝F1,这两款各有特色,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选购需求。首先,先从这张产品参数表看起。

打开百度App,看更多图片

得力微型投影仪DPM-F06,从他的名字就可以了解到,这是一款微小型投影仪。首先看看CPU,用的是一款叫做联发科MTK8321的产品,因为这款处理器不是市面上常见的处理器,所以,有理由担心产品质量是否成熟、过硬,毕竟,CPU是机器“大脑”般的存在。

再看看流明参数,这个参数对于投影仪来说非常重要,几乎每款投影仪的资料介绍表都会着重介绍,这个参数直接关乎用户观影体验感。参数越大,在强光线下的观影效果越好,但是,太亮也会损伤眼睛,最适合的参数大概为1500ANSI左右。得力这款微型投影仪的流明参数为50ANSI,着实是让我震惊,这么大的数字落差,我不用说,大家也都能体会得到。不过,这款投影仪有个便携功能,倒是蛮吸引我的。参数显示,可在特定模式下可待机5小时,同时,还具备充电功能。

再看看当贝F1,CPU用的是大品牌厂商产品——Mstar 6a938,几乎是同价位投影仪中的最佳配置。流明参数为1400ANSI,完全符合人体的舒适观影体验要求,这两点上,当贝做得还是不错的,像这种“良心”产品,外行人可能不知道,懂数码的人应该了解,反正,用一句话说,就是:真的很少了。

除此之外,还有梯形校正、全网视频源播放、瞬时聚焦、1080p支持4k播放等等,功能还是比较全的,几乎市面上的功能,这款都能满足。并且,最让我震惊的是,还有自动除尘的功能,真的是太贴心了。

所以,两款产品优劣势各有千秋,没有好坏之分,只有合适和不合适的区别。建议大家按照自身的实际需求出发,对号入座你需要的产品功能,最后选到适合自己的最优化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