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众传媒入驻一站网众创空间孵化基地,一站网拓展文化传媒生态圈

 2019-04-29 09: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站网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再传喜讯,继成功孵化了10多家企业且全部实现盈利后,迎来了文化传媒领域的新入驻企业——广众传媒。广众传媒是目前在孵企业中唯一一家文化传媒企业,为一站网众创空间孵化基地拓展了文化传媒业务新领域。

据了解,一站网在历经申报、核查、评审、公示、复审等一系列环节之后,凭着自身的企业实力,创新思维,以及品牌价值,荣获“2018年南宁市众创空间型创业孵化基地”称号!目前一站网已经成功孵化了10多家企业,并且全部实现盈利。广众传媒经过审核,正式入驻一站网众创空间孵化基地,将获得一站网在团队、技术、营销、运营等方面资源的支持,快速成长壮大。

广众传媒是一家通过商家店铺、面向广大消费者群体宣传推广的新型传媒集团,将先进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传播渠道优势与商家店铺相融合,整合线下店铺广告位资源,独家代理合作店铺的广告位,投放广告智能显示屏,用于广告推广、产品推介、活动直播等,利用店铺巨大的客流量、超长的接触时间、更舒适自由的展示环境,为企业提供大量精准的消费者用户、全方位的媒体推广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宣传效果,促进营业销售。

一站网近年来通过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在体验式营销、美食特产、房产家居、健康服务等领域构建了成熟的互联网生态圈。广众传媒的入驻,为一站网生态圈拓展了文化传媒新领域,将成为文化传媒生态圈的核心项目。

一站网拥有500多人的互联网运营团队,旗下平台拥有1100万消费者用户。一站网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以14年互联网项目运作落地的成功经验,全力帮助所孵化的企业成长壮大。一站网欢迎有好产品、好项目的团队加入一站网“众创空间”孵化基地,共同发展,做大做强!此外,对于好的项目,一站网还将进行项目直投,为项目和团队提供产品、技术、营销、用户、资金等全方位的支持。

一站网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贯彻落实开放促发展战略,围绕技术、渠道、商业模式等领域的开放合作,积极提供产业输出、产品孵化、研发支持、运维托管、统计分析、结成产业联盟、共享路演中心和会议室等资源;继续推进创业扶持政策落地,更好的为入驻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创业培训、投融整合、项目孵化、项目直投等方面的服务,同时也将聚集更多的项目资源,为创业者提供广阔的发展机遇和发展空间。产融结合,投融创新,为推动产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传媒
传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