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什么年轻人找工作都上BOSS直聘?

 2019-04-29 09: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找工作,就上Boss直聘,这是目前很多人对于Boss直聘这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招聘平台的印象。伴随着Boss直聘的影响力的提升,越来越多招聘Boss和求职者都选择来Boss直聘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Boss。

从艾瑞等相关咨询机构得到的数据显示,目前Boss直聘妥妥地已经成为互联网招聘的第一梯队。尤其是在整个移动互联网行业对整个经济市场的影响越来越大后,Boss直聘的用户也急速提升。

在大量Boss和求职者的支持下,目前Boss直聘已经完成4轮融资,每轮融资额均在千万、百万美元级,包括今日资本、顺为资本等机构先后对其进行投资。在大量知名投资机构真金白银的支持下,相信Boss直聘距离成功上市的时间也不远。

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boss、求职者、投资机构如此支持Boss直聘呢?从几个层面来看,Boss直聘的火热或许本就是一件必然的事情。

原因一:互联网招聘大幅优化求职招聘流程 Boss直聘的崛起乃是大趋势

首先,Boss直聘能够获得如今的成就,离不开Boss直聘抓住了风口和趋势的机会。

最早,在在Boss直聘这些新一代网络招聘平台还没有诞生的时候,虽然也有部分的招聘信息发布平台,但人们找工作通常还是主要通过亲朋介绍、人才市场等有限的渠道来找工作。

尽管在PC互联网时代,老牌招聘平台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招聘平台纵横互联网时代,但你最后却发现这些老牌招聘网站的模式和体验都过于传统,甚至几乎就只是一个招聘信息的分类发布,这确实很难让求职者和招聘者更好的沟通。

Boss直聘诞生在巨头环绕的互联网招聘市场,但真正凭借着的优势就是赶上了移动互联网的爆发,抓住了招聘平台体验打升级的趋势。随着时间的推移,正如同当年门户网站时代那般慢慢衰老,PC互联网招聘巨头亦是如此,Boss直聘等一批互联网招聘平台诞生,人们找工作的方式发生了巨大转变。

目前来看,Boss直聘已经可以提供非常丰富的岗位,这大大减少了跑人才市场花费的时间。尤其是在体验上逐步完善后,Boss直聘的产品体验也代表了新时代的招聘体验,最终这就获得了大量用户的支持,从而获得大量投资机构的看好。

大家都知道,互联网行业发展到后面强者愈强。Boss直聘拥有优质的和体验和持续的资金资源支持,也就逐步成为了整个互联网招聘的第一梯队。目前,Boss直聘的移动app和Boss直聘的网站都已经成为求职人必上的网站,这确实得感谢下Boss直聘目前所处的这个时代。

原因二:模式上的突破 与boss直接谈符合现代人社交需求

当然,Boss直聘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不单单是因为早期的猜到的眼光,更重要的是boss直聘的独特模式,是一些老牌招聘平台所不具备的。

对比Boss直聘的体验,我们发现像老牌招聘平台58同城、智联招聘等平台的招聘范围更广,从而造成层次更低,更容易出现诈骗和中介公司从中搅局,这确实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

Boss直聘正是关注到了这一严重的现象问题,最终Boss直聘就采取了以社交为重点,求职者可以Boss直聘APP上与boss或高管直接进行沟通了解,Boss直聘的这种方式就大幅去掉了求职招聘出现骗局的概率。

Boss直聘直接从找工作的方式上就进行了改变,这让那些有能力却不敢一开始就直面公司boss或高管的人才,能更好的通过在boss直聘APP上聊天的方式很好的介绍自己和了解公司。从另一面来讲,boss直聘上的这种与boss直接恰谈并可能直接入职的新形式,很大程度上也使得效率更高,大大提升了找工作的效率,节约大量的时间成本。

所以,有行业人士在谈及Boss直聘的时候就表示:Boss直聘去中心化的形式,开启了招聘行业的MDD时代,Boss直聘也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变革 (MDD,即Mobile+Data+Direcruit。Mobile即移动,随时随地的招聘场景)大幅增加了Boss直聘这种招聘产品的使用频次和覆盖用户。

根据百度指数需求图谱的数据显示,Boss直聘已经成为BAT、斗鱼、虎牙、网易、优酷等互联网企业的常用招聘渠道,这也是Boss直聘与智联招聘和58同城有所不同的地方,Boss直聘在互联网领域侧重也让其深受求职者亲睐。Boss直聘的这种侧重,也是有效的避免更多的中介和诈骗情况的发生,毕竟专属白领以上层次的人群求职平台,出现诈骗等情况的概率也降至了最低。

同时,根据苹果APP Store应用市场的相关排名可见,Boss直聘在排名上拥有极大的优势。在APP Store中免费app排行中,Boss直聘紧随钉钉其后排在第二位,而Boss直聘在APP Store中的付费app排名中,直接占据榜首。当然,除了苹果APP Store之外,Boss直聘在安卓应用市场上的排名同样有着很大的排名优势。从排名可见,Boss直聘已然成为了当下热门招聘平台的中的扛把子。

从这些数据和市场情况来看,Boss直聘的成功确实就离不开其模式和体验的创新,这是Boss直聘如今可以成功的关键。这样一来,大家也不难理解为何大家找工作就要上Boss直聘,因为Boss直聘就是符合这个时代需要的招聘平台呀。

未来,在移动互联网已经普及的情况下这种情况下,手机使用Boss直聘去找工作也将更加普遍。作为目前新锐招聘平台中第一梯队参与者,Boss直聘发展的马太效应也只会越来越强。可以预见的是,不仅是现在大家都在用Boss直聘,未来越来越多公司会用Boss直聘,越来越多求职者也会使用Boss直聘,Boss直聘注定会写入整个招聘行业的历史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oss直聘

相关文章

  • 研发费用同比增44%,BOSS直聘2022年研发费增速超营销

    2023年,“促进就业”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议题。

    标签:
    boss直聘
  • BOSS直聘新财报:用户、技术两手抓

    与传统招聘模式相比,网络招聘具有信息传播速度快、时效性强、沟通效率高等特点,再加上受疫情这一外界因素影响,线上面试频率增高,广大求职者们对网络招聘的接受度开始日益提升。随着线上招聘市场规模的逐渐扩大,行业内也跑出了不少知名玩家,比如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猎聘等等。而在众多线上招聘平台中,

    标签:
    boss直聘
  • Boss直聘瞄上了蓝领招聘

    唯有获得求职者的信赖与认可,在线招聘平台才能走的更远。

    标签:
    boss直聘
  • 21年研发投入超8亿元之后,BOSS直聘22年春季DAU峰值创历史新高

    2021年全年公司实现营收42.6亿元,同比增长119.0%;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全年实现经调整后净利润8.53亿元,全年利润由负转正,连续三个季度盈利。同时在下半年暂停新增下,BOSS直聘全年平均月活跃用户数(MAU)达到2710万,同比上涨37%。

    标签:
    boss直聘
  • 在线招聘江湖:BOSS直聘向左 猎聘向右

    猎聘作为中高端招聘市场的绝对龙头拥有不可否认的先发优势。灼识咨询报告显示,截止今年二季度,猎聘在国内中高端人才招聘市场的占有率接近90%。而与大众人才市场相比,中高端人才匹配生意更复杂,技术门槛更高等让猎聘形成了坚实的技术壁垒和品牌壁垒。值得注意的是,在中高端人才年轻化趋势下,猎聘今年初开启年轻化战

    标签:
    boss直聘
    猎聘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