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tws蓝牙耳机排名:发烧友热捧的五款优质机型

 2019-04-29 10: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tws蓝牙耳机,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很广,但是要找到好用、价格又合适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还是值得去探讨的。为此,小编专门咨询了业内专业的数码达人。下面,给大家推荐五款发烧用户都很喜欢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

JEET蓝牙耳机虽然是近两年才在网络上曝光度持续走高,但是其实他们在业内已经有15年严苛的运动数码经验,是一家妥妥的国内资深蓝牙耳机品牌了。多年来,他们一直坚持着对品质的高追求。像新品JEET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为了解决蓝牙耳机稳定性、延迟的问题,不惜延迟一年时间上市。不少数码评测达人都说,这款耳机堪称800元以内蓝牙连接最稳定的耳机,就和华为P30Pro的拍照像素一样,放眼业内都找不到对手。

不像一些低价耳机,为了蝇头小利偷工减料,甚至会使用二手芯片、电池等等,使用起来很没有安全保障,很可能会出现耳机电池仓爆炸的情况。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在品质上,继承了JEET蓝牙耳机专业水准,拥有核心的5项黑科技,23项技术创新,整体体验感十分不错。并且还邀请20位欧美名师进行了400余天的声音打磨,让音质更加清晰真实,与国际大牌媲美丝毫不逊色,同样的用料,JEET蓝牙耳机跟国际大牌相比要便宜50%左右,更具性价比。另外,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还寻遍全球三十多家供应商,打造出完美的舒适度和佩戴稳固性,运动需求完全可以满足。

从诞生以来,JEET蓝牙耳机品牌就坚持纯粹的“实用主义”,不追求短期利润,舍弃所有的流行设计和花哨噱头,只为音质和舒适度。再加上极高性价比,吸引了不少用户的追捧,其中不乏大V、明星的支持,甚至加入其“丑粉”组织。该组织也一直坚持为“丑”做代言,举办了很多创意活动,包括“丑”的发布会、丑人专属劲爆折扣等等,十分有意思。现在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更是成为了明星同款,不过呢,没有涨价,入手体验还是很值得的。

索爱T2真无线蓝牙耳机

索爱T2真无线蓝牙耳机外观时尚靓丽,拥有小巧精致的收纳盒,材质都为高档铝镁合金材料,具有极强的时尚感和金属质感,这款耳机和充电仓都是采用雅典黑,充电仓上端有一块电量显示屏,可以清晰的知道电量情况。

QCY T1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T1Pro真无线蓝牙耳机拥有简单超快配对的功能,支持双耳同时通话,让说话更清晰。配以750毫安的超大充电仓,可为双耳单元续航5次,畅享音乐18小时。日常搭配手机使用方便轻巧,是新手入门的不错选择。

苹果Air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

Air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在连接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一打开即可连接。苹果的AirPods重量很轻,佩戴不会有什么压迫感。另外,还可以支持充电15分钟听三个小时的类似于快充的技术,使用起来很方便。

先锋SEC-E221BT真无线蓝牙耳机

先锋SEC-E221BT真无线蓝牙耳机提供了2对可替换的耳塞,耳机盒表面皮质凹凸不平,感觉有种蜥蜴皮的质感,盒子的证面烫印了一个先锋的LOGO,耳机盒虽然是磁吸式的,但是合缝非常的紧。耳机盒除了能为耳机充满电4次左右外,还可以给手机提供应急供电,非常实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