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rpods值得入手吗?完美替代大牌的五大平价真无线耳机

 2019-04-29 10: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irPods自2016年发布以来就一直很火爆,不过高达4位数的价格还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其实,现在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技术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出现,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可以替代大牌的五款真无线蓝牙耳机。

1.性价比之王: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

JEET蓝牙耳机虽然去年才上市,但其实已经专注音视频领域长达15年,拥有超强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推出的产品都以音质和性价比著称,不仅口碑爆棚,销量目前也位于京东前三,每次上新品都会引发抢购狂潮。

而新品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晚了一年多上市,是为了尽可能解决市面上普遍存在的蓝牙连接、声音延迟等问题!在蓝牙稳定性方面,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降低了耳机断连、卡顿的情况,也因此被誉为800元以内蓝牙最稳定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用华为P30PRO都找不到对手。在音质上,则邀请国际名师调音,加上专门定制的钛晶纳米振膜,达到了可媲美千元耳机的音质,售价不到四百,而一些知名的国际大牌售价要高出JEET耳机品牌50%。

JEET蓝牙耳机不仅重视音质和舒适度,同时颠覆传统耳机检测工序,新建90多道高强度检测,确保耳机的品质足够好,比如高强度拉伸测试,淋水测试,盐分侵蚀测试等。因此耐用性更强,被很多极限评测达人喜爱,纷纷自发进行各种有趣评测,如汽车碾压、涮火锅、高楼抛耳机等等,JEET都完美过关,可谓逆天。

众所周知,现在市面上还存在很多低价蓝牙耳机,不仅音质差,而且连基本的使用都存在问题,经常断连不说,就连续航时间也超级短,安全都存在隐患,新闻上还报道了低价耳机电池仓爆炸的事情,所以为了更好的体验,大家还是远离低价耳机吧!上图是JEET的经典语录,JEET发言人表示,我们做产品就必要为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而不是只盯着眼前的利润,坚决不用低端劣质的产品坑骗用户。

2.荣耀FlyPods青春版 真无线蓝牙耳机

荣耀FlyPods青春版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价格比FlyPods标配版更便宜。耳机的充电盒做成了胶囊的形状,而耳塞部分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高尔夫,流线型的外观,触感舒适温润。

3.漫步者TWS3 真无线蓝牙耳机

漫步者TWS3真无线蓝牙耳机单边的耳塞仅重7.3克,佩戴压力很小,入耳部分则采用人体工学设计,配备了三种不同尺寸的硅胶耳翼,能把耳机更好的固定在耳廓内。

4.魅族 POP 真无线蓝牙耳机

魅族POP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极简纯白配色,在耳塞正面顶部印有魅族LOGO,四周还设计了月牙状的蓝色呼吸灯,从灯光变化的颜色可以判断出设备当前的状态。

5.阿思翠S60 真无线蓝牙耳机

阿思翠S60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圆润的设计,能更好的贴合耳廓的形状,且佩戴时不会显得突兀。S60整体使用塑料材质,重量轻盈,腔体外侧使用了亮面的黑色外壳,内侧则是亲肤的磨砂质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