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虎鲸跳跃共话第五届泛亚联盟:培训机构该如何应对

 2019-04-29 12: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是教培业的“新政元年”,无论是头部企业的方向调整,还是学科素质教育的理性化,都在昭示着培训机构的变革,是继续加大创新力度还是回归教育本质?这一切具体到培训机构又该如何落实?这些都是教育界热烈讨论的问题,也是各大培训机构最关心的话题。

教育机构应该如何以不变应万变?除了自身素质外有什么可以借助的外力?

2019 年4 月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 第五届泛亚联盟教育展上,很多海内外资本、学术、教育等多领域的投资人、专家、学者,从多层面、多维度对未来教育展开了深度剖析及案例分享。大会还将继续2天时间。届时上千的优秀企业用自身独有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回答了这些问题。 虎鲸跳跃作为此次大会的合作伙伴,用自身向各大教育平台展示了教育的另外一种可能性,收到了各大教育企业的认可与支持。

虎鲸跳跃是专业的微信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打造一款行业精英销售必备工具。将互联网智能营销技术与AI相结合,集微信风控、云客服工作手机于一体,最大程度保证微信账号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客户信息数据加密存储。公司自成立2年来,获得多方资本的青睐,累积融资4000多万。产品自推出以来,获得诸多领军企业的高度认可。累计服务3000千家企业,覆盖全行业。研发团队百余人,来自于顶级互联网公司核心研发成员,荣获70余项技术专利。

对于虎鲸如何助力教育行业,虎鲸跳跃工作人员向上前询问的教育从业者解释了以下三个方面。

加强内部建设,统一品牌对外输出

在所有资源一致的情况下,品牌的对外输出,最终还是要落实到企业“内能”的储备上面。

比如当我们随便打开一个教育机构,我们看到的是什么?

这是个骗子公司,说的包过,都是骗子的!什么玩意儿,买课了就再也不理我了了!客服总是答非所问,强行推荐自己的课,也不管我说的是什么!再也不想报他家的课了,课程结束了,都不知道自己学会了什么

……

这些说明什么?说明教育机构的内部出了问题。这个教育机构内部管理混乱,以致让用户体验不到应有的效果。

而企业客服与用户的沟通,多半都会归结为微信沟通,所有沟通的症结都能通过微信解决

比如:

1、从上而下的管理不到位,企业需要全面质检员工微信,了解每一个人的状态;

2、客服业务素质加强,企业可以给复制大量优秀员工的话术,让那个他们有选择余地;

3、客服执行力加强,企业可以设定敏感词检测,让员工说出或者作出企业业务范畴之外的行为时,自动报警,让企业及早有应对策略

4、加强飞单、私单的检测,一旦出现,企业立马行动。

“以上都是可以通过虎鲸微信管理系统解决”,虎鲸跳跃工作人员继续解释道:“针对员工管理,我们有四个方面的保障,一:监控员工行为:能全方位智能质检员工微信,不论是文字还是语音、链接、表情,即使撤回的消息,删除的消息,后台都一清二楚,还能实时查看员工每个时间段的工作内容,规范员工行为。二、绩效管理:能够自动统计员工工作量,每日新增量、有效沟通率、总沟通时间、平均沟通时间,以及任意时间段的工作量,及公司既定动作的完成情况。三、敏感动作识别:公司可在后台自定义敏感动作,员工一旦触犯,系统立马报警,公司及早知道危险隐患,及时补救。四,金牌话术复制:设有企业话术、部门话术、个人话术三种话术,个人话术可自定义标签分类,还能智能推荐最热话术,当员工不清楚怎么回答时,看看大多数人士怎么回答的跟着回答就是了。”

优化客户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

据虎鲸的工作 人员解释,客户管理就是主要分为售前,售中、售后三个阶段。售前及时跟进用户,了解客户,比如当有新的用户添加,免同意就可成为好友,缩短与客户沟通的时间,售前比如添加成功第一时间内自动打招呼,不冷落客户,比如及时为每个人添加备注,添加跟进记录,努力完善客户画像等;售中根据客户需要推荐,及时跟进,及时跟客户互动,不要乱承诺,更不要给私单飞单的机会;售后要及时告诉客户获得服务的时间,需要做什么储备,在每节课上课前可以发一些上课的预告,课后再发一些课后总结,甚至让客户自己在群里相互讨论都可以,千万不要让客户课后就没事干了,这是根据很多教育客户的经验总结。

对此,虎鲸跳跃式怎么帮助教育企业突破这一瓶颈的呢?

虎鲸跳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虎鲸微信管理系统来说,客户管理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保护客户资产、客户维护、客户智能分配。保护客户资产是指不必担心员工带走客户,或者微信封号导致的客户流失,后台客户信息全记录,轻轻一点,便可直接与客户对话,简单方便。而且,全公司所有员工手里的客户分类管理,输入关键词、时间段、员工名称等,相应的内容都会出现,包括聊天全记录,跟进情况等。客户维护是指自动辅助群聊信息,当员工发布上课信息或者学生情况后,自动统计成员反馈信息,哪些需要重点跟进,哪些成员非常满意,哪些成员可以为公司发展助力等,都可以自动在后台显示,还能与客户实时互动,增近与客户的关系。客户智能分配是指将客户微信灵活分配给指定坐席,打破微信号约束,不需要添加好友,由不同部门的人直接与客户沟通。”

精准营销,提高广告投放效果

教育行业的客源很大一部分来源于线上广告投放,渠道的效果直接关系到投放效果。那么哪些渠道效果好呢?那个时间段效果最好呢?不同渠道,哪个的性价比最高呢?这些都是企业关心的问题,但都只能多次投放后做总体评估,信息滞后了不说,中间还可能掺杂着很多其他因素。

那么虎鲸跳跃式怎么解决这一问题的呢?

“虎鲸微信管理系统,并不是单纯的记录员工的微信聊天记录,更多的是能自动生成各种报表,从总体上评估员工、评估客户、评估渠道。比如你在今日头条投了广告,当天我们就能了解投放效果,新增客户量,有效沟通数,意向客户数量、成单量等,从而判断渠道效果,还能对比不同时期的推广活动转化指标和客户质量情况,对不同渠道的效果及客户质量做出分析 。这是我们对渠道投放的优势,也是我们对教育行业预期之外的价值。”虎鲸跳跃工作人员说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培训机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