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砥砺前行35周年——追梦公元集团“双百”伟大新征程

 2019-04-29 14: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5岁对一个人来说,正处而立之年,亦是风华正茂时;而35年对公元集团来说,同样是值得回首的峥嵘岁月。几十年来,公元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华东一隅到远播海外…发展成为全国塑料管道领军企业,众多公元人的命运也因公元集团的发展而发生巨变。

公元集团始终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人”的核心价值观,将“品质”作为牢固构筑诚信的堤坝。因为,品质不仅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更是抵御市场风险的防火墙。“ERA公元”品牌之所以能久经市场风雨的考验,皆离不开公元对产品生产关、出产检验关、售后服务关的严格把控。

时光的匆匆飞逝,见证了公元成长的足迹。建厂初期,创始人张建均在企业规模小、产品不稳定、缺乏技术标准以及质量标准体系的情况下,时常亲自上阵指导,对产品的细节,例如配件、色泽、废边等进行一一比对,誓要把质量关做到极致。在他看来,从厂门出去的产品必须经得起用户和时间的考验。

随着产品质量的逐年优化,企业规模也进一步扩大。在此契机下,黄岩永高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得以成立,从原生产低档次的日用塑料产品到生产化学建材中的塑料管道产品,其产品档次得到了极大提升。同时,企业为契合国家制定的技术质量标准,设立了“质量管理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制度》和《原材料质量监督检验制度》。

时间的车轮滚滚向前,追求品质的初心不曾改变。在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后,公元采取了双管齐下的强化措施:从召开产品质量会来提升员工的质量意识;通过改进模具,创新工艺技术,提高产品的质量水平。另外,公元接轨国际先进的管理体系,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制定了以“质量为本,顾客为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质量方针和“按GB/T19002-1994模式标准的产品质量目标。让企业质量管理变得有理、有据、有依,进而使企业质量管理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紧接着,公司荣获“台州市质量信得过企业”和“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证书”,“公元”牌产品被评为“台州市名牌”;“公元”牌塑料管材管件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台州市人民政府授予公元集团为“台州市质量工作先进集体”;“公元”牌产品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一系列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铸就好口碑,推动着公元朝着更加辉煌的道路勇往直前。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心如潮涌的公元人相信,企业将在新机遇、新理念、高品质的氛围下,继续奋勇向前;在科学发展的指引下,继续发扬改革与创业的精神、拼搏与创新的精神和不甘落后与锐意进取的精神。紧抓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发展机遇,加速推进永高股份的国际化布局进程,助力企业在境外树立积极形象,更好地贴近客户需求,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征服海外市场,积累更多国际化经验,培养更强国际化人才;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建新功、赋华章,以全新的面貌,为企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财富,提升企业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品牌知名度,让世人共同见证公元集团“双百”梦的奇迹时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