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聚焦2019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艾拉比释放OTA升级超强能量

 2019-04-29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3日-25日,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聚焦5G产业链,来自5G、边缘计算、云计算、物联网、新媒体、人工智能、互联网化等各领域超过600家合作伙伴与3万名各行业观众参与此次盛会。

得益于5G的低时延、大带宽的网络,自动驾驶、智能穿戴等行业将迅速发展,物联网设备量与数据量也将呈指数级激增。置身于5G、车联网与物联网产业蓬勃发展的浪潮中,艾拉比必将有更多的机会,释放更强的能量。作为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艾拉比携车联网、物联网OTA解决方案及合作客户案例亮相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展现在OTA升级领域的超强能力。

此外,艾拉比作为上海联通物联网产业联盟一员,在联盟的IOT安全区域展示了OTA 升级在数据安全,传输安全,以及升级流程的安全的功能及应用。期间,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莅临上海联通物联网产业联盟展示区,艾拉比工作人员对OTA升级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莅临上海联通物联网产业联盟展示区

中国联通此次在自己的主场,对未来5G的战略布局进行了深入全面的阐释与剖析,几大亮点尤为引人瞩目。第一,中国联通在会上发布了全新的5G品牌标识——“5G”及主题口号——“让未来生长”,充分诠释了联通5G致力科技创新、赋能行业、给用户带来无限精彩体验的品牌精神和品牌态度。中国联通表示,此标识今后将会全面应用到5G业务、产品及服务当中,创建和提升联通5G全新品牌形象。第二,会上发布了中国联通“7+33+n”5G网络部署,即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7个城市城区连续覆盖,在33个城市实现热点区域覆盖,在n个城市定制5G网中专网,搭建各种行业应用场景,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广阔的试验场景,推进5G应用孵化及产业升级。第三,会上宣布成立了“5G应用创新联盟”,联盟成员来自新媒体、工业互联网、车联网、医疗、教育、旅游等领域的数十家前沿公司。并与西班牙电信集团(TEF)、日本电报电话公司(NTT)、法国电信集团(Orange)、英国电信(British Telecom)等多家国际运营商和数字服务供应商共同开启了“5G国际合作联盟”,共探5G漫游产业合作模式,共助5G 漫游产业链发展。

任何新通讯技术的产生、发展、成熟、演进的过程,本身也是软硬件不断优化迭代升级的过程。5G技术的发展,直接带来传输速度的提升,让空中下载的效率得到显著提高,同时伴随着车内总线架构的重构,升级的体验将会得到极大提升。

此外,5G尤其是V2X技术的发展也促进了车与外部各种交通基础设施和智能硬件的互联互通,创造更多的互联应用场景。这个发展过程一方面依赖于新的硬件投入,一方面也更依赖于既有设备的软件更新。艾拉比OTA产品在服务汽车行业的同时,也广泛覆盖了各种物联网智能硬件的品牌终端。为未来各种设备间的的互联互通和协同升级打造了坚实的基础。

产品是企业的立足之本,面对5G的机遇,艾拉比将更专注于自身的产品研发及服务,车联网OTA升级及诊断平台、物联网OTA升级服务将不断的迭代升级满足客户及市场的需求,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迎接5G的大爆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联通
5g网络

相关文章

  • 5G核心网和5G专网供应商IPLOOK将精彩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21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是中国移动主办,以“开放合作,共创共赢”为宗旨,和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开展的产业盛会。本次大会将于11月1日至11月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届时爱浦路IPLOOK携自主研发的全国产化、云原生5G核心网及全栈5G专网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全方位展示5G云网融合

    标签:
    5g网络
  • 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蓝皮书发布:中国5G网络建设速度和规模全球第一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报道:今日,《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蓝皮书新闻发布会在浙江乌镇举行。蓝皮书指出,中国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加快移动基础设施和应用基础设施的建设,其中,中国的5G网络建设速度和规模居全球第一位。

  • 新闻钱堃: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高通致力于扮演重要角色

    为了实现5G的美好愿景,我们一直在与全球生态系统密切合作。通过高通公司的商业模式、基础技术,以及先进的平台和解决方案,我们帮助赋能并扩展生态系统,并在全球范围加速创新。本着全球化和产业链合作的精神,高通将继续秉承水平式推动产业发展与进步,携手合作伙伴,进一步助力实现国际国内市场双循环相互促进的良好发

    标签:
    5g网络
  • 什么是5G消息?有什么应用价值?如何开通服务?

    随着5G网络和终端的新一代革命性升级,5G消息即将全面商用,带来通信服务的新革命,也将为各行各业赋予新的发展机遇。那么到底什么是5G消息呢?它又有什么应用价值呢?

    标签:
    5g网络
  • ChinaJoy联通携手高通全面启动自主终端产业合作!

    8月2日,精彩纷呈的2021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展会期间,中国联通携手高通召开了“三千兆”自主终端战略合作发布会,高通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启明及产业链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正式启动“三千兆”自主终端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