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银监会将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活动 龙驹财行坚守安全规范准则

 2019-04-29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监管要求也在不断加强。其中不仅因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充分调动了民间闲散资金的力量,为普通民众带来更多资金增长的机会,更因为这个行业具备着重大的商业价值。构建和谐的互联网金融,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是意义深远的。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召开会议,表示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局,重拳出击严重影响正常金融秩序和经济社会稳定的非法金融活动。会议强调,将进一步加强对互联网金融的监管,高度重视防控金融风险。由近几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相关政策来看,监管更加严格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所要面临的必然趋势。

但伴随互联网金融市场不断壮大,即使在严格政策把控的情境下,行业里还是会混进诈骗类型的公司,整体行业现状依旧参差不齐。互金平台只有不断规范理财模式,增强平台合规性,为理财者提供更安全的保障,才能在面临强力监管时以更高的安全性屹立不倒。

龙驹财行认为,监管更加严格不仅保障投资者的权益,也维护了合规性平台的合法权益。而理财平台自身,也需要更高的安全性,在系统风控以及资产段建设方面需要更多资本投入,将理财消费者的安全性放在首位。

龙驹财行成熟的平台和风控体系是其赢得市场的关键。也正是因为龙驹财行规范的运作和全方位的服务,才会让互联网金融理财者如此放心,尤其是对资本市场的了解,对监管环境和龙驹财行对政策的准确分析和认知,积极配合政府及行业规范,给消费者巨大信心。龙驹财行在面对竞争激烈的金融理财市场时,始终保持着清醒认识,去面对复杂多变的互联网金融行业。

随着监管越来越成熟有力,行业严监管信号越来越明确,理财平台的安全性越来越高,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将越来越好。龙驹财行——作为实力雄厚且风控体系健全的金融投资理财平台,将恪守安全规范透明的基本准则,进行金融科技创新的不断应用,继续为每一位投资者的金融理财服务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