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海外营销领军企业木瓜移动 有望登上科创板

 2019-04-29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木瓜移动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广大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木瓜移动的优势是率先察觉到了数字智能营销价值。这家成立于2008年的公司,创始团队均为技术及海归精英背景,目前综合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布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公司构建的全球化大数据分析和处理体系可同步协调全球各大洲的14个大数据中心、4,500台高级服务器,进行7x24不间断实时交易;积累全球用户超20亿人,用户刻画维度超1000项。

海外营销领军企业木瓜移动

木瓜移动通过“木瓜优广通”、“木瓜跨境帮”等对接国内有强烈出海需求的互联网企业,以海量数据为基础,以核心算法为手段,通过核心技术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后,为木瓜移动的客户服务,其中包括了国内互联网科技巨头百度、阿里、腾讯、网易、奇虎360等大额投放订单,木瓜移动作为中国互联网科技巨头优选的全球互联网营销综合服务平台,在行业中奠定了先发者的地位。

据21世纪经济权威报道,木瓜移动早在2014年便正式成为谷歌的核心合作伙伴,2016年成为Facebook全球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后续又对接了YouTube、Instagram、Snapchat等顶级视频、社交流量平台,同时拥有全球顶级互联网媒体流量资源和一级技术协议接入口。目前木瓜移动已与全球顶级流量平台达成合作,合作的全球互联网媒体渠道资源超过2000家,覆盖全球90%互联网用户。

木瓜移动有望登上科创板

客户与媒体资源兼备的木瓜移动,也在持续塑造自身的“硬实力”。数据层面,木瓜移动积累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数据规模达到PB(百万 GB)级别,为数据挖掘与算法优化提供了有力保障。

木瓜移动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木瓜移动发力早、且拥有技术及资源优势。木瓜移动绝不是一家传统靠大规模人力维持的营销公司,而是有着核心竞争力的大数据技术驱动型营销公司。围绕未来的规划,木瓜移动方面透露“未来三年公司将继续提升技术壁垒,拓宽行业资源,为中国各行各业优秀客户提供海外营销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