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苏宁易购App探索版将完成测试

 2019-04-30 09: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30日报道,苏宁产品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苏宁易购App探索版将于5月初完成灰度测试并上线。

此次App改版,主要包含两个方面,一是将首页各频道和栏目进行优化,如删除了原有的每日必逛、生活风尚、特色专享、省钱秘笈、好店优选等近一半的栏目; 二是接入了更多个性化推荐,优化了算法设计,提高了精准推送比例。

好的APP用完即走。在流量获取愈发困难的今天,提高销售的最佳办法并不是增加APP使用时长,而是对目前现有内容进行精简优化,减少用户购物成本。

苏宁易购探索版的页面精简和个性化推荐,更加印证了这一理论。据苏宁内部员工表示,此次探索版的两处优化,和普通版相比,探索版人均点击数和整体点击数涨幅均超过1倍,坑位价值提升了10.2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