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火炬南浔联合孵化中心举办“浔梦·创业大讲堂”活动

 2019-04-30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深化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在南浔营造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有利的条件,搭建广阔的舞台发现更多创新型人才,并且动员青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4月29日,共青团南浔区委、火炬·南浔联合孵化中心以及火炬·练市联合孵化中心在南浔区委水晶剧场联合举办“浔梦·创业大讲堂”青年创业培训活动。

共青团南浔区委书记 王国权、火炬孵化O’PARK事业部总经理 舒鼎秀、南浔区创业青年代表以及南浔科技创业园园区企业代表们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王国权书记作开场致辞,他首先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南浔政府希望借着今天的活动鼓励更多社会主体创新创业,拓展经济社会发展空间,加强全方位服务,发挥双创示范基地带动作用。

2018年,对企业和创业者来说,这是充满挑战和唏嘘的一年:中美贸易冲突、红火一时的互联网企业轮番折戟、数字化带来的经济体系重构、全球市场的变局、民营企业退场论、政策红利消退带来的信心缺失,甚至有人认为已经喊了几年的“资本寒冬”终于进入了极寒期。

舒鼎秀总经理为南浔区的各位创业者带来“新形势下的创业变革之道”主题分享课程。她总结企业最需要的四种管理方式:科学管理——人本管理——生态管理——智能管理。科学管理强调人的理性,人本管理强调人的感性,生态管理强调人的社会性,当前由于科技的发展(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及其应用),人参与社会协作的时空关系变化剧烈,社会重新解构,我们已经进入生态管理时代;未来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智能机器人这个变量一旦从量变达到质变我们将进入智能管理时代。

创新创业教育是适应经济社会和国家发展战略需要而产生的一种教学理念与模式。时代呼唤创新,时代呼吁创业,对当代青年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我们势必会培养出大批的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从而能给社会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使社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当代青年具有较高的知识水平、良好的创造意识,必将成为创新创业的主力军。通过本次浔梦创业大讲堂,也加强了青年创客们的创新意识,当代青年应加强自身历练,提升自身的各项能力,更有力地接受社会赋予的使命,从而成为社会的领跑者,走在时代前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