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捷停车联合支付宝无感支付入驻港珠澳大桥 开辟口岸新大陆

 2019-04-30 11: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4月30日,捷停车联合支付宝无感支付业务在港珠澳大桥上线,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这是港珠澳大桥运行以来,首次引进无感支付。支付宝无感支付的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粤港澳三地之间往来车辆的通行压力,缩短旅客过关时间,提高口岸车场的管理效率,对促进粤港澳三地的经济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港珠澳大桥跨越伶仃洋,东接香港,西接广东珠海和澳门,全长55公里,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自开通运营以来,口岸停车及通行是民众最关心的问题,为此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官方微信提供多种信息及服务,包括车票预订、口岸服务、停车缴费等服务,来满足广大网友的需求。此次捷停车与支付宝强强联合推进无感支付业务上线,是完善智慧停车与支付体系在港珠澳大桥项目相结合中重要的一环。

如何开通支付宝无感支付?

目前车主可通过两种方法开通无感支付。一是直接扫港珠澳大桥口岸停车场内支付宝二维码开通;二是支付宝直接搜索"无感停车",根据提示开通。

据透露,2019年6月3日前,车主可通过【捷停车】支付宝生活号"周末抢免单"活动页面,或在港珠澳停车场扫现场活动二维码领取停车优惠券,逢周五、六、日可享停车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免单。

此次支付宝联合捷停车推出的停车优惠活动,上线以来获得车主一致好评,聚集了大量人气,为港珠澳大桥无感支付的上线热身开场。

领先的研发技术+过硬的智能设备,巩固了坚不可摧的行业地位

从车场管理方得知,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社会停车场,日均车流量1500+,车场采用的是捷停车母公司捷顺科技的硬件设备和系统,包含了车牌识别/卡片系统+车位引导+反向寻车+缴费系统,实现车场管理智能化。相比传统的车场,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停车场将车主通行时间大大缩短,大大提升车主进出场体验和停车场管理效率,全面应对口岸车流挑战。

开放+创新的开拓精神,驱动了智慧停车行业的发展

在无感支付遍地开花的物联网时代,停车场无感支付越来越受到停车场管理方、车主及支付机构等的青睐。捷停车作为智慧停车行业无感支付的排头兵,率先对交通枢纽、商圈、办公楼、校园、医院、住宅小区等领域进行车场无感支付的覆盖。截至2019年3月,捷停车携手支付宝在全国150多个城市开通了数千个停车场无感支付项目,加快了智慧停车行业发展的进程。此次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车场项目,是其中唯一一个横跨粤港澳三地的项目,是双方深入智慧停车行业发展的里程碑。据悉,未来双方将会投入更多资源促进智慧停车行业的发展,为构建智慧城市新生态助力。

捷停车自身强大的实力和开放的合作精神,也是推动无感支付在整个智慧停车行业落地的重要因素。2018年与支付宝达成战略合作的同时,捷停车也开展了与中国银联、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支付机构的无感支付业务合作,为多个支付机构提供数据接口服务,同时赋能其它生态合作伙伴。除无感支付业务外,捷停车各项业务,如无人值守、云坐席服务、天启智能运营管理平台等也得到快速发展。

捷停车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开放创新、用技术驱动行业发展的态度,致力于打造开放赋能的智慧停车生态圈,与合作伙伴携手共生、共荣、共享智慧停车新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