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汇量科技曹晓欢:助力“一带一路” 引领全球移动营销

 2019-04-30 12: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际在线创新频道消息(薛维萌):“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全球影响力不断提升,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也迎来了新机遇,尤其是中国的科技企业作为科技全球化的参与者、受益者,更应该积极的推动更广泛的科技合作,以科技创新为‘一带一路’注入加速度”。近日,汇量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曹晓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汇量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曹晓欢(薛维萌 摄)

  在曹晓欢看来,当前,全球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新旧动能转换尚未完成。中国科技企业的全球化发展面临着巨大的历史机遇,需要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中去,共同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共同探寻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路径。

  曹晓欢表示,汇量科技作为中国最大的第三方移动广告平台,自2013年创办伊始就赶上了互联网出海的浪潮,也认准了移动互联网国际化的发展趋势。目前,汇量科技已经成为帮助中国互联网文化企业在海外推广产品、实现商业化的综合服务平台,公司的网络已经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一带一路”所有的沿线国家。“我们注意到最近两年中国文化产品向新兴市场渗透趋势在加速,包括新闻、社交、视频、游戏等多个品类。中国企业在海外的团队建设也在加速,这在客观上培育了本土市场的专业能力,直接的见证就是在各国的移动应用市场榜单里中国企业的面孔在快速提升。”

  曹晓欢介绍说,“我们的技术服务不仅将中国的文化企业的产品和内容带到当地,也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服务当地的新兴企业,线上线下结合的品类往往有本地团队可以获得快速发展,比如受益于人口、流量红利及本土化趋势的电商和出行。在服务本地企业的过程中,我们帮助他们以更低的成本获取用户,以最高的效率通过广告实现商业化。”

  对于未来,曹晓欢认为汇量科技会继续遵循“Glocal(全球化+本地化)”战略。“今年将在新兴市场继续新设本地办公室,增强我们服务本土企业的能力。同时,通过我们的大数据平台实时分析本地用户的行为,洞察行业趋势。”曹晓欢表示,汇量科技倾向于选择具备本地资源网络优势的合作伙伴,拥有技术实力为佳,进行产品合作,互联互通。一方面可以加速渗透本土市场,另一方面也给合作伙伴带来平台上全球化的预算和商机。

  在曹晓欢看来,“一带一路”倡议根植于历史,更面向未来。“走向国际化的中国企业,尤其是新入国际化领域的中国企业,要尊重本土用户、尊重本土文化,要始终保持服务的心态赋能合作伙伴,共同创造和分享价值。汇量科技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与沿线国家和地区共同探索新的增长动能,做全球移动营销的引领者,实现与沿线国家更大的互利共赢。”曹晓欢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
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